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4C官方配置出炉 或售999元

2015-04-17 10:41 · 稿源: IT168

此前一款型号为CHM-TL00的荣耀新机亮相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并被认为是即将推出的新款机型荣耀4C。而现在,该机已经在俄罗斯正式发布,并且不仅被证实确为荣耀4C,而且官方配置也已经同步出炉,将配有5英寸触控屏和海思Kirin 620处理器,装载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和提供了白色,黑色和金色等三种配色可选。

官方配置出炉

从荣耀官方此次在俄罗斯公布的官方配置来看,荣耀4C在外型上则延续了当初荣耀3C的设计,但将触控屏下方的按键改为了当前流行的款式。同时由于定位的缘故,该机的硬件配置不算出类拔萃,配备的是5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但拥有2GB的内存和8GB的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

此外,荣耀4C此次还配有1.2GHz海思Kirin 620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采用了28nm制程工艺和64位架构,拥有8个ARM Cortex-A53 CPU核心,据称APP的响应速度提高15%,并配有Mail-450MP4图形芯片。

大光圈镜头

荣耀4C在摄像头配置方面表现不俗,不仅配备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而且主摄像头也达到了1300万像素,拥有F2.0大光圈镜头和搭载了华为独家研发“智像”(IMAGESmart 2.5)图像处理引擎,并配有LED闪光灯。此外,该机还支持双4G网络,搭载有Android5.0系统和EMUI3.0界面,并具备双卡双待功能。

荣耀4C还配备有2550毫安时电池,加入了Smart Power 2.5省电技术,能够获得比普通机型多出30%的续航表现。目前,该机已经在出现在荣耀在俄罗斯的发布会现场,将提供黑色,白色和金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按照俄罗斯网站的报道称,这款荣耀新机的售价可能在13000卢布到15000卢布之间,折合人民币约1400元至1600元左右。

国内或近期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荣耀官方已经在微博上发布宣传预告,并配上了:“天啊,一GB就够大么?#天生急性子#怎能忍?!的口号,这在业内人士看来似乎在暗示荣耀4C即将在近期推出,但具体的发布时间并没有确切的消息。此外,由于荣耀向来有与其他品牌厂商针锋相对的传统,所以也有消息预计该机有可能在5月6日正式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业内人士此前披露的消息称,该机还会有电信版本推出,处理器会更换为1.5GHz主频的八核处理器,据称有可能是联发科MT6753处理器。同时在荣耀4C行货的价格方面,考虑到荣耀手机在海外市场的价格往往会更昂贵一些,加上该机本身在配置并没有多少突出的地方,所以业内预测荣耀4C的定价应该会是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