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打破边界,生态化反 乐视手机发布会视频直播

2015-04-14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4日消息 经过两个多月的预热好造势,今天,乐视超级手机终于迎来了发布会。据悉,乐视将于今天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办两场发布会。上午10-12点主题为“无生态 不超级”,乐视将推出生态模式下的eUI;而下午14:00-16:00主题为“打破边界 生态化反”,乐视将正式推出超级手机。

早前曾有传闻,乐视手机配备高通810芯片,带有Hi-Fi音效,像素高达2100万,采用无边框金属设计。具体情况如何,乐视手机是否如传闻中的强悍,能够叫板苹果。一切答案都将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揭晓。

乐视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https://ent.letv.com/cjsj41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