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米粉节创新纪录 手机销量超190万台

2015-04-09 09:12 · 稿源: 手机中国

《小米米粉节创新纪录 手机销量超190万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截至下午7点前,小米创办人雷军在微博公布,仅用8小时49分钟,小米网手机销量已突破190万台,超过去年天猫双11出货总量的世界纪录...

在这次米粉节上,智能手机方面,小米上周发布的新品小米Note女神版、红米2A以及低价版小米4均在线发售,小米还为参加米粉节狂欢的用户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措施...

在销售额方面,小米也已突破15.7亿元大关,其中除手机外,小米路由器、小米运动相机等产品也悉数在米粉节上立下不小的功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15中国首发销量较前代下降4.5% 减少约290万台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Research的最新报告,iPhone15系列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前17天,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的iPhone14系列降低了4.5%。该机构之前预计,iPhone15系列在中国市场2023年的总销量只有1000万台左右,比iPhone14系列同期少了22%,约合290万台。根据10月3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库克出售了51.1万股股票。

  • 谷歌Pixel手机销量4100销量继续增长

    10月8日,如果你是一个长期关注手机的人,那么你可能会对谷歌的Nexus手机计划感到熟悉。2010年,HTC制造的NexusOne发布了,这款手机成为了“谷歌手机”的代名词。Pixel手机的交付量增长了48%。

  • 上汽大众ID.家族销量超过2辆 刷新纪录

    近日,上汽大众发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份,其ID.家族系列车型的订单量已超过2万辆,再次刷新纪录。其中,ID.3车型的订单量更是达到了1.5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自2021年推出以来,ID.家族系列车型的销量正在快速刷新记录。据统计,截至2021年9月底,该车系的累计销量已超过16万辆。

  • Redmi Note 13系列首销战报:1小时销量41万台

    今天上午10点,RedmiNote13Pro系列手机正式开售。根据Redmi发布的首销战报,该系列手机在开售1小时内的销量就超过了41万台。它支持67W快充技术,内置5100mAh大容量电池Note13Pro则升级到了120W神仙秒充技术,内置5000mAh电池,让用户在充电和续航方面拥有更出色的体验。

  • 余承东彻底放心了!问界新M7上市即热销:订单已3万台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由余承东主打的华为智选车业务在经历了大半年的沉寂后,随着问界新M7的到来,彻底复苏。就在昨日深夜,官方发布了该车的大定单量(定金不退),累计已超过3万台,据其正式上市过去了18天,也就是日均订单超1600台。而且更加可怕的是,新M7的订单还在猛涨之中,它的首销权益截止到本月7日,而目前正是双节假期,看车、试车的人会非常多,会诞生更多的订单。数据显示,在假日第一天,新M7大定超2400台,昨日超2600台,今天的大定量很有可能超过3000台,如果以这种势头发展下去,国庆假期结束后,新M7的大定量超过4万并不

  • 卖出16044!广汽传祺MPV家族9月销量曝光:连续8月突破万台

    近日,广汽传祺公布了9月的销量成绩:总销量为37286台,其中,MPV家族的销量为16044台。从广汽传祺公布的信息来看,今年1-9月传祺MPV车型累计销量近12万辆,累计同比增长60.9%,夺得中国MPV市场第一。该车搭载了25.57kWh的电池以及56L油箱,支持3.3kW对外放电、5.5kW车对车补能,CLTC综合工况馈电油耗5.23L/100km,WLTC综合工况亏电油耗6.18L/100km,C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215km,WLTC综合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016km。

  • 1.2053万台!极氪公布9月交付量:季度交付再创新

    日前再刚刚过去的9月里,极氪汽车共计交付了1.2053万台。相较于去年同期的8276台,同比增长了45.6%,三季度以来,极氪汽车交付量达到36395辆,创季度交付新高。第三方充电网络覆盖340多个城市,提供52万多个充电枪。

  • ChatGPT手机9月创下两个新纪录 付费用户接近饱和

    OpenAI在ChatGPT手机端的努力为其带来了丰厚回报,根据市场情报公司Appfigures的最新分析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ChatGPT的手机端安装量和总收入创下了两项新纪录:在安装数量上,9月份其全球下载量达到1560万次,其中GooglePlay下载量为900万,苹果AppStore的下载量为660万。在总收入上,9月份总收入接近460万美元,净收入320万美元。9月份略微下降至551万美元,但营收仍高于ChatGPT。

  • 小米14手机官宣:90W快充!还有窄下巴

    小米14手机曝光了新的认证信息,小米14标准版可能即将上市。这款手机搭载90W快充技术,相比前代的67W有明显的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系列采用的华星光电屏幕将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海关提醒!走私手机被海关绑藏 195

    深圳湾海关连续查处四起旅客走私手机案件,共查获旧手机195台。这些案件是因海关关员在对进境旅客进行监管时发现了异常行为发现的。其余罚没的文物、濒危动植物及其制品等,则将移交给行政主管等部门处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