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大神F1极速版最新资讯  > 正文

隐私安全有保障 大神F1极速版功能体验

2015-04-09 08:01 · 稿源: 手机中国

随着科技不断发展,手机的智能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少便利,这要得益于手机硬件的快速升级,因为时下智能手机也和PC一样区分处理器、内存等概念,并且一些在PC端的操作也完全能在手机端实现,诸如订票、导航、游戏等,所以把智能手机称之为掌上电脑并不为过。

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智能手机给我们带来方便的同时,其和PC一样都会面临黑客以及病毒的侵袭,因此智能手机的安全成为厂商们需要解决的问题,在众多品牌里,酷派对手机的安全研究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旗下三大品牌均采用了自家的安全技术,例如大神近期发布的F1极速版。

大神F1极速版这款产品主打千元机市场,2GB运存699元的价格使其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认可。此外,别看该机的价格不足千元,其继承了大神系列简洁易用、安全高效的特点,在保护个人隐私方面比同类产品更为优秀,这对那些看重隐私的够用党来说很是实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