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5周年新品沟通会:小米Note女神版发布

2015-03-31 14:41 · 稿源: cnbeta.com

2010年4月6日至今,小米公司已经迈过了5年年头,在这5年内在国内还是国际市场都培养了一定的影响力,以手机和外设产品为核心不断向外辐射出包括路由器、空气净化器等各种产品,每年小米都会举办米粉节,在这场米粉的狂欢排队中小米在对5年来的快速成长进行了回顾,并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将会推出5款新品。

首先亮相的是小米Note女神版,该机将于4月8日首发,售价为2499元,进口包装材质,简洁优雅格子美学;混配珍珠颗粒,通体珠光效果;通体初春樱花粉,权威Pantone2015推荐流行色彩。

2014年度:小米位居手机品牌口碑排行榜第1,中国市场占有率第1,用户换机首选的安卓品牌。@雷军 入选财富杂志2015全球50大杰出领袖榜,登上美国时代周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