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价格最新资讯  > 正文

下代Nexus手机或配3K屏 价格更高

2015-03-06 11:41 · 稿源: IT168

下一代Nexus手机虽然要到今年秋季才会登场,但各种传闻已是炒得沸沸扬扬,尤其是LG和国内品牌厂商代工的传闻更是引发了多方关注。而现在,由LG代工的下一代Nexus手机似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按照LG移动负责人Cho Juno最新的披露的说法,LG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比G系列旗舰更加高端的产品,据称会有更高的触控屏分辨率。因此,结合下一代Nexus的其中一款交由LG代工的传闻,所以外界猜测这两款手机可能为同一款产品。

比G系列更高端

根据LG移动部门负责人Cho Juno在MWC大会期间披露的消息称,LG将在下半年推出一款全新系列机型,据称产品定位将比当前的G系列更高端。虽然这位LG高层并未透露该机的更多细节,但行业权威人士预测LG这款全新的旗舰机型或将配备分辨率更高的触控屏,甚至支持触控笔技术,至于手机的售价将会比LG G4高出10%,大约在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元)左右。

同时由于此前消息人士爆料称谷歌会将下一代Nexus的其中一款交由LG代工,所以外界猜测这两款手机可能为同一款产品。换句话来说,LG将延续过去代工Nexus 5手机的模式,为这款全新的旗舰级机型推出Nexus版本,并在硬件配置上保持一致。

或配3K显示屏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即将在四月份发布的LG G4仍会配备2K分辨率显示屏,所以过去曝光的那款配备3K显示屏的LG新机有可能便是下一代Nexus手机的测试版本。尽管过去的曝光的信息显示该机将为美国运营商AT&T推出,但由于Nexus 6也已经有了Verizon版本即将推出,所以下一代Nexus手机将有运营商定制版本登场也算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由于谷歌往往会在每年的秋季发布新款Nexus手机,所以有可能试水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820处理器,并加入超声波指纹识别功能,主要特色是无需直接接触、拥有更高的识别精度以及更加立体识别指纹。

高低版本搭配

尽管以上说法更多是业内的推测,但由于传闻下一代Nexus手机会有两款登场,并分别由LG与国内某厂商代工,所以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下一代Nexus手机或许将由高低配置两个版本推出。其中,LG代工的或将具备更强悍的硬件配置,而国内手机厂商代工的则为标准版本,预计在正式名称上也会有所差异。

除此之外,由于LG G4已经传闻会采用所谓混合金属的机身设计,所以预计在下半年推出的顶级旗舰上也会引入类似的设计,并且支持指纹识别应该没有多少悬念,毕竟移动支付功能将是未来业内的发展的重点和潮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