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J.Wong曝魅族MX5新图 Home键或许就这样了

2015-03-03 10:37 · 稿源: 驱动之家

《J.Wong曝魅族MX5新图 Home键或许就这样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于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MX4Pro抛弃了原型的Home键,改用方形的物理按键,不过好多煤油对它并不感冒...

对于三星的新机,黄章在论坛回复煤油时曾表示,晒出了一张图,其Home键相比现在的MX4Pro来说,似乎更漂亮,而它的形状为椭圆形...

对此,J.Wong表示,这个带指纹识别的home键他们也只能类似这样做,同时他还强调,多年前自家的M8手机的Home键就类似这形状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邓邱伟:Home GPT加持下的智家大脑2.0变得更聪明

    “灯随人动,自动调节冷暖光;水随声流,自动调节温度;空调不用遥控操控,会自动根据人的位置智能出风,并将屋内温度调节到最适宜的人感温度……”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在家居领域的不断应用,为人们带来了更加智能化、便捷化的生活体验。9月26日,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智慧家庭场景品牌三翼鸟历经三年探索,发布了全新且更聪明的——海尔智家大脑2.0,为用户家庭实现了全场景自然交互、全屋主动服务,向我们绘制了一幅智慧家庭落地的真实图景。我们有理由也有信心会见证海尔智家大脑的再次进化。

  • AMD推出最新图形增强技术AMD FSR 3

    AMD最近推出了新一代图形增强技术AMDFidelityFXSuperResolution3,这是其与竞争对手Nvidia在图形渲染技术上的最新对抗。AMDFSR3通过使用超分辨率时域上采样和帧生成技术,可以有效地提升游戏在较低分辨率下的图像细节和整体视觉效果,同时不会对游戏性能造成很大影响。AMDFSR3是AM向玩家提供更出色图像质量的一次重要创新,希望未来能在更多游戏中发挥效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 新图文生成方式MiniGPT-5 生成文本的同时创作匹配的

    MiniGPT-5是一款基于大型语言模型的视觉与语言生成工具,旨在实现图像和文本的协同生成。它采用了创新的"生成vokens"概念,作为实现图像和文本协同生成的桥梁。评估功能:该工具还提供了评估功能,可以在多个数据集上进行性能评估,帮助用户了解模型的表现。

  • 邓邱伟:依托HomeGPT 海尔智家大脑2.0实现2大升级

    随着技术条件的成熟和需求的增加,今年AI大模型呈现井喷式发展。大模型正在激发各行各业对产品、服务、场景、需求和商业价值的重新想象,但具体到落地,是选择通用大模型还是垂直大模型,却各有考量。邓邱伟也自豪地表示:“HomeGPT成就了更聪明家庭大脑,我们希望通过海尔智家大脑2.0,让更多理想生活照进现实,让家这个最美好的单位,创造更多舒适的生活方式。

  • 海尔智家大脑2.0发布HomeGPT:智慧家庭首个垂域模型

    科技的进步,让AI大模型被广泛应用于办公、医疗、交通等不同领域,为千行百业带来了创新与改变。聚焦智慧家庭领域,当大模型的强大语义理解力、内容生成能力,与用户的衣食住娱融合碰撞,家的“智慧”又会发生怎样的质变呢?有理由相信,凭借智慧家庭垂域模型的不断迭代与升级,未来海尔智家大脑不仅将为用户生活创造更多可能,也会成为推动行业不断发展的新驱动。

  • 三大差异!海尔智家凭借行业首个大模型HomeGPT连获两奖

    从产品智能化到场景智能化,再到生活智能化,智慧家庭的算法越来越复杂,但智慧生活却越来越简单。随着大语言预训练模型融入智能家居,形成家居垂域大模型,进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提供高可靠、高精准、场景全覆盖的标准化技术支撑。海尔智家作为行业首个垂直大模型的开创者,对整个行业发展具有关键的引导性作用,并将积极推动大模型的发展和行业升级。

  • 魅族21/21 Pro现身IMEI数据库 共5个型号

    魅族21/21Pro手机现身IMEI数据库,共5个型号据报道,魅族21/21Pro手机已经现身IMEI数据库,共有5个不同型号。魅族21的标准版型号为M461Q,这个型号已经在工信部认证通过。主摄则采用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标准版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Pro版本的长焦镜头设置尚未确定是采用直立中长焦镜头还是潜望式长焦镜头。

  • iPhone 15 Pro又引发新问题:音量变色、指纹吸附

    每一代iPhone发布后,都会引发各种问题,今年也不例外。iPhone15系列刚发布不久,就有网友爆料称iPhone15Pro出现了变色和指纹吸附等问题。相信随着9月22日首批用户新机到手后,会有更多使用感受和问题出现,我们将会继续保持关注。

  • 刘强东为京东按下“加速” 京东买iPhone 15最快分钟级送达

    9月22日8点,iPhone15系列正式开售。在京东购新机,用户能够体验到优质服务以及多种购机福利。京东即时零售平台业务京东到家也同步开启了即时零售新机预售,联合全国超4600家Apple授权专营店,现货充足,保障开售后现货小时级最快分钟级送达,实现配送时效再升级。

  • 离谱!首批iPhone 15 Pro大量瑕疵机:新机屏幕就有划痕

    苹果最新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已经将近一周了,其中iPhone15Pro/ProMax作为高端机型销量还是很好的。不少国内外重金购买了首发iPhone15Pro的消费者却发现,手机接连出现了一系列问题,引起了诸多不满和吐槽。如果真的买到了有瑕疵或有质量问题的机型,那就赶紧在规定的时间内去退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