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多图最新资讯  > 正文

[多图]深度剖析小蚁运动相机 揭秘不差配件原因

2015-03-03 08:01 · 稿源: 原创

《[多图]深度剖析小蚁运动相机 揭秘不差配件原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5年3月2日,雷布斯很随意发布了一款新品——小蚁运动相机,将战火正式烧到了户外运动相机的市场,价格很诱人,普通版399元,这个价钱差不多是行货GoProHero4Black的十分之一...

gopro大多数时候说的尺寸是:41mm*59mm*21mm,小蚁运动相机的size是:60.4mm*42mm*21.2mm,如果没估计错,大部分gopro的配件都能用在小米运动相机上...

小蚁运动相机能够蹭到航拍稳定器的福利可能性是80%,为什么打了一个折扣,小蚁运动相机的充电接口和Gorpo位置不完全匹配,充电接口的标准也不一定一致,microUSB的可能性更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原创”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