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年终奖最新资讯  > 正文

纳尼!这就是大家最想要的10款年终奖手机?

2015-02-03 17:44 · 稿源:站长之家

导语: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男票,女票,车票,好多票都还没有着落,万念俱灰之下,突然想到还有年终奖没发!房子,车子就不敢奢望了,但是来台机子总该是有的吧!本期站长之家从外观,性能,性价比等综合因素为大家推荐10款最拿得出手的年终奖手机,让你一秒变高大上,欢欢喜喜过个大年!

iPhone6 和iPhone 6 plus

NO.1—— iPhone6

基本配置

苹果iPhone6采用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34*750像素;内置64位构架的苹果A8处理器,同时搭配全新的M8协处理器;而拍照方面依旧采用800万像素镜头,传感器再次升级,拍照效果更好。

参考价格

5288元起

具体评测

同门之斗 - iPhone 6、iPhone 6 Plus 深度对比评测

小米note

NO.2——小米note

基本配置

小米Note采用5.7英寸的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手机内存;采用了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F2.0大光圈,搭配了飞利浦双温色闪光灯,支持光学防抖,前置则是采用了400万像素摄像头,机身采用了双面曲面玻璃设计。

参考价格

2299元起

具体评测

设计打破价格魔咒 小米Note标准版评测

华为荣耀6 Plus

NO.3——华为荣耀6 Plus

基本配置

华为荣耀6 Plus配备了5.5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搭载了升级版麒麟925八核处理器,主频1.8GHz,内存配置3GB RAM+16GB ROM;荣耀6Plus是一款配备了三枚摄像头的个性手机,除了一枚前置摄像头以外,还配备双后置摄像头,带来了不同于普通拍照手机的全新体验。

参考价格

1999元

具体评测

年度收官之作:华为荣耀6Plus深度评测体验体验

魅族MX4 pro

NO.4——魅族MX4 pro

基本配置

魅族MX4 Pro采用了5.5英寸2K+屏幕,分辨率达2560×1536像素;搭载主频为2GHz的三星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配备了207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光圈为F2.2,辅以蓝宝石保护镜片,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参考价格

2499元

具体评测

安全性高但欠优化 魅族MX4 Pro详细评测

三星Note4

NO.5——三星Note4

基本配置

三星GALAXY Note 4配置了了5.7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x1440像素;搭载2.7GHz主频的骁龙805处理器,3GB的大内存配置;而在拍照方面配备有16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和37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还采用光学防抖技术。

参考价格

5399元

具体评测

用心对话最具设计感力作 三星Note4完全评测

华为Mate7

NO.6——华为Mate7

基本配置

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LTPS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搭载全新海思麒麟K925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背部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F2.0大光圈和对应的5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

参考价格

2999元

具体评测

大块头有大智慧!6英寸大屏华为Mate7详细上手测评

索尼Z3

NO.7——索尼Z3

基本配置

索尼Z3采用5.2寸1080p屏幕、2.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内存和16GB的存储容量;相机方面,采用新一代2070万像素1/2.3英寸Exmor™ RS影像传感器,全新25毫米广角“G镜头”,在低光环境下也可拍摄具备卓越画质的照片。

参考价格

4499元

具体评测

索尼 Z3:设计典范,止于至善

vivo X5Max

NO.8——vivo X5Max

基本配置

X5Max采用5.5寸1080p 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1.7GHz高通骁龙615 64位八核处理器,2G RAM+16G ROM;配备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提供2000mhA容量电池,支持4G TD-LTE,支持双卡。

参考价格

2998元

具体评测

全球最纤薄+HiFi升级 vivo X5 Max全面评测

oppo N3

NO.9——oppo N3

基本配置

OPPO N3是首款电动旋转摄像头拍照手机,可以轻松实现自动全景、追踪趣拍等功能,支持指纹加密和VOOC闪充。采用了5.5英寸1080p屏幕,运行2.3GHz四核骁龙MSM8974AA处理器,2GBRAM+32GB ROM,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拍照方面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

参考价格

3999元

具体评测

拍照旗舰手机OPPO N3评测:外观与性能篇

酷派大神X7

NO.10——酷派大神X7

基本配置

酷派大神X7配备5.2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一颗1.7GHz主频的联发科MT6595八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2GBRAM+16GB ROM;搭载了1300万像素的索尼IMX214二代堆栈式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和F/1.8的大光圈。

参考价格

1599元起

具体评测

酷派大神X7最新详细评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