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华为荣耀6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荣耀6 Plus对比华为Mate 7评测!

2014-12-26 15:07 · 稿源: 比特网

《华为荣耀6 Plus对比华为Mate 7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样是华为出品,今年九月华为mate7发布,搭载指纹识别技术,成为热门强机,强强对决,荣耀6plus和华为mate7哪个更好呢?一起来看看两款手机的对比评测...

评测总结:2014年九月,华为发布了旗舰机型华为mate7,性能强劲、拍照功能优秀、大屏,再加上支持指纹识别,这些亮点都让华为mate7成为今年热门机型之一,就在我们以为华为mate7已经给了大众足够的惊喜的时候,12月16日荣耀6plus诞生了,同样优秀的性能和系统,双镜头的设计足以傲视今年的手机界,华为mate7和荣耀6plus两款手机对比,性能、系统各方面都很强劲,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至于购买哪款,就要让消费者想尝试指纹识别还是双镜头拍摄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