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60全系价格出炉:真正的“王炸”来了

2023-09-25 19:05 · 稿源: 快科技

果然,好戏一台接着一台。

9月25日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后,华为Mate60全系价格也正式公布。其中,华为Mate60系列真正的王炸”级新品,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正式亮相。

华为Mate60全系价格出炉:真正的“王炸”来了

具体来看,华为Mate60售价5499元起,华为Mate60 Pro售价6499元起,华为Mate60 Pro 及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售价分别为8999元起、11999元起。

过去一个月,遥遥领先”的华为Mate60系列成为媒体及网友纷纷点赞的争气机”。

从手机圈到整个科技行业,都刮起一股华为热”。无论是手机开售之后引起的全网讨论热、线上线下抢购热、全球媒体的报道热还是国内外机构的拆机热,一系列现象表明华为Mate 60系列已经成为全民的关注焦点。

央视《新闻1 1》也专门策划长达20分钟的专题内容,揭秘华为Mate60系列的创新技术突破和行业意义。

在拆解完华为Mate60 Pro之后,TechInsights副主席Dan Hutcheson曾给出了这样的评价:这确实是一个令人惊叹的质量水平,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它肯定是世界一流的。因此,我们要祝贺中国,能够制造出这样的产品。这意味中国拥有非常强大的能力,而且还在继续发展技术。”华为Mate60系列不仅受到了国民的充分认可,在全球范围内也同样以出色的创新技术备受称赞,卫星通话、超可靠玄武架构、全焦段超清影像、HarmonyOS 4等一系列黑科技振奋人心。

9月8日,超大杯”华为Mate60 Pro 正式开启预定销售,延续华为Mate60 Pro开售火爆状态,10:08开启预售后被火速抢光,华为Mate60系列再次成为关注热议的焦点。在全国多地的华为门店,多次出现华为Mate60系列抢购排队盛况,热度空前,引发了市场的高度关注,让人不得不感慨华为的品牌魅力。

此次,华为Mate60 Pro 及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的推出,将进一步助力华为持续布局高端之路,夯实高端市场统治力,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购机选择。

其中,华为Mate60 Pro 首次同时支持卫星通话、双向北斗卫星消息,是全球首款支持双卫星通信的大众智能手机,引领卫星通信由大众化迈向更加实用化的新阶段。同时,华为Mate60 Pro 还带来了全新的静谧通话功能,让隐私保护更全面贴心。创新双振膜双驱动设计,搭配声场控制算法,保护通话隐私,无论是在电梯、办公室、车内,都能从容接听电话,安心畅聊。

华为Mate60 RS 非凡大师则是华为推出的全新超高端品牌ULTIMATE DESIGN非凡大师”的首款手机,也是华为Mate系列手机十年来的集大成之作,汇集了华为目前各方面最顶级的技术,是华为推出的最高端、最高配旗舰手机、更是直板旗舰手机中的顶配王者。

华为Mate60全系价格出炉:真正的“王炸”来了

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传承了Mate系列和保时捷设计一贯的家族基因,运用了中轴对称的同心”设计,并且带来传奇星钻设计,后摄模组采用了星钻八边形”设计理念,配合上优雅的通体红”陶瓷后壳,通过顶尖工艺将金属和陶瓷进行完美的融合,成为了红色陶瓷在手机行业中首次量产、商用的里程碑。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60 RS非凡大师搭载的全新玄武钢化昆仑玻璃由而第二代昆仑玻璃加以玄武钢化技术打造而成。玄武钢化技术经过长时间的设计与工艺验证,采用高透、高硬、超抗刮的非晶钻碳创新材料,抗刮擦能力提升300%。解决了手机屏幕不耐刮、容易刮花的问题。

在华为Mate系列发货量破亿、诞生十年里程碑的时刻,华为Mate60系列强势归来,其背后的意义远不止一款手机发布这么简单,不仅再一次印证了华为在创新和自主研发方面的行业领先地位,更对沉寂已久的手机市场打了一针强心剂。

首先,华为Mate60全系列都做了美学升级,有着各自主打配色和设计。以华为Mate60 Pro为例,雅川青、白沙银、南糯紫、雅丹黑四款配色灵感来源于大地色卡,取色自我国壮丽的山川河流。其中,雅川青取自西藏墨脱县的雅鲁藏布江、白沙银则是新疆阿克陶县的白沙山、南糯紫为云南勐海县的南糯山、雅丹黑来自青海茫崖市的黑独山,指掌间再现多彩江山,以山河之美,致敬奔腾不息的力量。华为Mate 60 Pro 还采用了符合东方美学的丹青弧设计,宣白、砚黑的配色,超高的辨识度让人看一眼就印象深刻,再次重塑高端旗舰美学标杆。而全新锦纤材质的应用,为华为Mate60系列带来了更具层次的观感,质感素皮,则带来更为温润的手感。

此外,华为Mate60系列搭载了超强灵犀通信技术,灵犀天线与灵犀AI算法强强联合,在高铁、地铁、电梯、车库等弱信号场景下实现更稳定的网络连接,带来更流畅的通信体验。作为全球首款支持卫星通话的大众智能手机,华为Mate60系列在荒漠、海洋、高山等无地面网络场景也能拨打和接听卫星电话,还可自由编辑卫星消息,关机键时刻能救命”,给了用户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华为Mate60系列的可靠性也有了进一步提升,超可靠玄武架构集全新升级的第二代昆仑玻璃、超坚韧玄武机身、超耐用锦纤材质三层防护于一身,可以轻松应对日常生活中的手机意外情况。整机耐摔、抗挤压、抗冲击能力全面提升,让用户用机的过程中安全感拉满。

至于华为一直领先的影像方面,华为Mate60系列的全焦段超清影像,在抓拍、肖像、长焦微距全面升级。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风驰闪拍功能,在提升拍照速度的同时,又能保证画面清晰,可以随手定格萌宠、萌娃日常美好瞬间,稳稳抓拍,让精彩不留遗憾。

这一次,华为Mate60系列还首发了方舟引擎,多媒体引擎,可以实现万张图片,瞬时加载”的流畅度。图形引擎的加入,带来了畅爽的游戏体验。而调度引擎,让应用启动更快,操作更加顺畅丝滑。

过去十年,华为手机在高端市场成功的背后,是Mate系列以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为目标,不断探索创新引领的初心。我们也不止一次的见证,能超越Mate的只有Mate。

如今,华为Mate60系列携创新黑科技如约而至,再次引领高端旗舰创新,通信、可靠、影像、交互能力全方面进阶,突破新生成为史上最强大的Mate手机”。全球首款支持卫星通话的大众智能手机,可靠不止一面的超可靠玄武架构,全焦段超清影像,全面升级的HarmonyOS 4及高价值的智慧功能回归,让华为Mate60系列不仅是年度现象级热销新品,更是地表最强黑科技旗舰。

可以预见的是,满血”回归、众多黑科技加身的华为Mate60系列,将进一步引发友商积极开卷。华为破局前行,将再振品牌势能,重新改写高端旗舰市场格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