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逆客影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土豆联合朵唯发布逆客影像手机 定位年轻人

2014-11-24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4日消息 今天下午,土豆网联合朵唯手机将在北京励骏酒店凡尔赛宴会厅举行逆客影像手机发布会,让外界充满期待。

逆客影像手机

据悉,逆客手机配备5寸720p屏,搭载1.5GHz四核处理器和2GB内存,运行Android 4.4.4系统。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摄像头设计:只有一个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前后旋转来充当前、后置摄像头。土豆手机的旋转摄像头采用的不是OPPO N1类型的设计一体型方式,而是直接加上了轴承,就像盖子一样可以打开关闭,前后180°旋转:作为后置时,可以合起来在背部,而用作前置时,则需要立起来。

逆客定位为年轻人的影像手机。作为全能影像手机,逆客具备强大的视频剪辑功能,可以给视频添加不同的字幕,给视频配音,以及增加各种滤镜效果。

具体配置,手机售价,我们就一起等待下午发布会的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