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盘古越狱官网最新资讯  > 正文

喜大普奔 盘古官网iOS7.1.1完美越狱工具来了

2014-06-24 09:16 · 稿源: PP助手

经过众多网友的等待以及大神的努力,以及盘古越狱官网一系列的猜谜限时,iOS7.1.1美好越狱工具终于放出来了。众多还处在iOS7.1.1牢笼中的用户赶紧下载iOS7.1.1美好越狱工具盘古解救自己吧。 自从iOS7.1正式版放出后,一直到如今的iOS7.1.1系统,越狱工作一直没有什么进展。不过随着越狱工具的公布,这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虽然iOS7.1.1美好越狱工具已经放出,但是很多网友依然担心它会不会影响iOS7.1.2和iOS8的越狱工作,iOS7.1.1美好越狱早已完成,之所以过了这么久大神们才对外放出工具,相信他们早已考虑到了对iOS7.1.2和iOS8的影响,所以大家不必太过担心。

欲下载美好越狱工具,请移步盘古官网:https://pangu.i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