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All New One真机流出:有惊喜!

2014-02-28 09:20 · 稿源: 驱动之家

TC已经宣布新一代旗舰手机M8将于3月25日在伦敦和纽约同时发布,目前有关该机的消息已经多次曝光。日前又有国外HardForums论坛用户放出了多张银色版M8的测试机谍照,并透露了更多细节。

据放出M8真机照片的网友表示,该机装备了4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效果不错,机身要比HTC One更薄更加修长,而且据称要比三星Galaxy S4谷歌版流畅很多,系统反应很快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HTC M8正式命名为“HTC All New One“,采用5寸1080p触摸屏,可能会搭载高通801处理器(MSM8974AC),2GB内存,运行Android 4.4系统和Sense 6.0 UI,提供500万像素的Ultra pixel双后摄像头,配双LED闪光灯。

在Galaxy S5发布之后,HTC在其官方Twitter上放出一张图片,称购买了三星Galaxy S5的用户在3月25日会非常的后悔,言下之意就是HTC的新旗舰也要来了,而且绝对要比Galaxy S5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