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如何评价Galaxy S5?

2014-02-25 10:27 · 稿源: 驱动之家

三星于今天凌晨正式发布了Galaxy S5,其采用了5.1英寸1080p触控屏,搭载骁龙801(MSM8974AC)四核2.5GHz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800mAh。

没错,Galaxy S5的硬件配置就是这么让人失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它将会是三星有史以来寿命最短的旗舰产品,此前曝光的5.25英寸2K分辨率的机型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将Galaxy S5的风头彻底抢占。

在Galaxy S5发布以后,有用户在微博上询问罗永浩如何看待Galaxy S5,对此罗永浩的回答是“这企业的成功一直都跟产品无关”,言下之意就是Galaxy S5并不是一款好产品,再延伸一点就是罗永浩认为三星旗下的产品都不怎么样。

值得一提的是罗永浩曾明确表示锤子手机的春季发布会不会跳票,这就意味着锤子手机真的快来了,希望罗永浩不要让大家等到南半球的春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