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真八核电信3G手机曝光

2014-01-10 09:47 · 稿源: 驱动之家

《真八核电信3G手机曝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下午,中兴中国区总裁曾学忠在微博上表示中兴将于1月20日发布一款“神机”,该机的关键词是“真八核”、“MTK”以及“电信首款”,综合起来我们应该可以理解为电信首款真八核3G手机将会在1月20日正式发布...

今天上午,联发科官方微博也对这消息进行了转发,并确认首款电信版真八核MT6592终端即将问世,这也就确定了中兴在1月20日发布的产品将会采用MT6592真八核处理器,同时支持电信3G网络...

而联发科在此前表示其将会在2014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支持全网通吃(包含电信3G)的产品,因此想要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支持电信网络的真八核手机应该都会采用MT6592单独搭配基带的方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首款5.5G手机!小米14 Ultra升级支持5.5G

    今天,小米14Ultra推送了新版澎湃OS,更新后14Ultra正式支持5.5G网络,成为小米首款支持该技术的手机。5.5G被视为5G向6G过渡的中间阶段移动通信技术,虽然仍属于5G范畴,但在连接速率、时延、定位、可靠性等方面都有约10倍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Gen3处理器集成了骁龙X75基带,原生支持5.5G,这意味着像小米14Ultra这样搭载骁龙8Gen3处理器的设备都能通过升级来支持5.5G网络。

  • 百元小金刚!Redmi 13 5G手机通过3C认证:支持33W充电

    Redmi135G手机在近期通过了3C认证,这一进展预示着这款新手机即将与消费者见面。根据认证信息,Redmi135G手机的型号为2406ERN9CC,配备了MDY-16-ED电源适配器,其最高充电输出可达33W。虽然Redmi13在处理器上并未进行升级,但其在充电技术和电池容量上的提升,以及可能在设计和配置上的优化和改进,都使得这款手机值得期待。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 全球首款5.5G折叠屏!vivo X Fold3系列将支持5.5G

    vivo官方宣布,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即将升级支持5.5G网络,迎接移动通信的万兆元年。vivoXFold3系列和vivoX100系列升级至5.5G网络后,将实现最高300%的网速提升,成为蓝厂史上网速最快的旗舰手机之一。中国移动方面表示,计划年内在全国超过300个城市部署5.5G网络,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A商用网络,推动5.5G网络的全面发展。

  • 比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vivo X Fold3只有219g

    中关村在线消息:vivo新品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本场发布会的主角vivoXFold3正式登场了。这款折叠屏手机新品主打轻薄,比直屏旗舰手机还要轻,机身重量仅219g,机身厚度打破直板机最薄记录,单边仅4.65mm,可以说这款产品彻底撕掉了折叠屏手机厚重的标签。vivoXFold3拥有两款新配色——轻羽白,薄翼黑,两款配色都相当好看。

  • 车长超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首款极星手机Polestar Phone发布:7388元

    今日晚间,首款极星设计的AI旗舰手机PolestarPhone正式发布,售价7388元。PolestarPhone采用了极致简奢外形,由瑞典哥德堡的极星全球设计团队与星纪魅族设计团队联合设计,从极星座驾中汲取丰沛灵感,以纯粹极星白为主色调,辅以安全带和Brembo制动器的瑞典金,由内到外焕然一新。PolestarPhone采用了超大识别面积的广域超声波急速指纹解锁,指纹识别面积是普通手机的9倍多,指纹录入仅需一次即可成功。

  • OPPO A3 Pro明天发布!业内首款防热水、防泡水、防强烈喷水手机

    OPPOA3Pro将于4月12日发布,新机号称耐用战神”,主打超防水、超耐摔、超耐用。OPPO宣布,OPPOA3Pro是首个同时通过IP69、IP68、IP66的满级防水手机。OPPOA3Pro将采用6.7英寸曲面屏,搭载联发科天玑7050处理器,背部为经典环形三摄,拥有天青、云锦粉、远山蓝三款宋韵配色,新机定位千元档。

  • 中国电信联合中兴通讯打造智慧家庭,推出首款集约定制Wi-Fi 7路由器

    中国电信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积极推动智慧家庭产业创新发展。中国电信与中兴通讯联合推出首款集约定制灵妙系列Wi-Fi7路由器ZXHNE3710,让用户得以拥有自在便捷的智慧家庭生活。相信中国电信会继续深耕“全屋Wi-Fi”业务,同时跟中兴通讯保持良好合作,为美好智慧家庭生活助力。

  • 谷歌Pixel 8a配置曝光:搭载低频Tensor G3芯片 系统支持七年

    谷歌即将发布新一代智能手机Pixel8a。这款设备已经在各种传闻和报道中频繁露面,最新的消息进一步证实了其即将发布的事实。这次发布的新品可能会带来诸多惊喜和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