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双4G最新资讯  > 正文

这才是国内双4G手机!

2013-12-05 09:31 · 稿源: 驱动之家

昨天下午,工信部正式向三大运营商发放了TD-LTE 4G牌照,FDD-LTE需要等到“成熟以后”才会正式发布。

随着4G牌照的发放,4G手机成了许多人都要考虑的问题,相信有不少用户都对iPhone 5S是否支持4G网络存在疑问,现在苹果中国的工作人员给了我们确定的答复。

苹果中国的技术人员表示国行iPhone 5S在硬件上是支持4G网络的,除了TD-LTE之外还支持FDD-LTE可以确认的是国行裸机版iPhone 5S是绝对可以用上TD-LTE网络的,而运营商的合约机则要取决于运营商的态度,何时放开还是个未知数。

从此前的消息来看,国行以及港行iPhone 5S/5C在破解之后均能够用上4G网络,有所不用的是港行iPhone 5S/5C还可以使用移动3G网络,但国行版则不行。随着4G牌照的发放,苹果很有可能在未来某次系统升级中加入对TD-LTE网络的支持,届时我们就无需破解即可用上4G网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