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美国最新资讯  > 正文

传统电话网在美国将成为历史

2013-11-30 15: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传统电话网在美国将成为历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正在起草在明年1月正式进行IP转换的规定,要求将通信系统转移到互联网协议中...

他认为在未来的四年中,几乎所有人都会弃用旧式的电话网了...

美国的通信公司一直在向联邦通信委员会施加压力,要求加快从旧式电话网到网络电话的转换进程,因为他们每年要花大量的费用来维护铜线与信号交换站构成的传统电话网络...

据乔治城大学的一项研究估计,当地电话公司在2006到2011年之间花费了810亿美元维护传统电话网络,同时花费了730亿美元在现代宽带设施上...

据统计,目前约有1亿美国人仍然依赖于老式的由铜线与信号交换站构成的电话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小米SU7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为驾驶者提供流畅交互体验,配备了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三辐D型方向盘有座椅主动侧翼支撑。前轮采用全铝双球节双叉臂悬架,后轮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搭载闭式空气弹簧系统,提供4档可调,调节速度提升100%,搭配CDC阻尼可变减震器,压缩阻尼调节范围同样提升了100%。

  • 百利好:历史金价复盘 强牛正在上演

    黄金价格也不例外。黄金价格潜伏期1791—1960年期间,全球处于金本位主导时期。百利好将持续提供最新的市场资讯和深入的分析,以协助投资者更加透彻地把握黄金市场的走势,从作出明智的投资决策。

  • 全民热议“AI+汽车”,汽车“机器人化”将成未来方向

    在前不久,“人工智能”也成为了热门关键词。2024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开展“人工智能”行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也许在某一天,智能汽车下半场迎来大结局,类似《变形金刚》里面的高智商、高情商的汽车机器人也将照进现实。

  • 传统车企被曝效率过低 大众CEO:我们和他们不一样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大众汽车CEO与德国代表团一同前往中国进行了访问。在接受采访时,大众汽车CEO贝瑞德对传统车企如何看待中国速度这一问题进行了回应。贝瑞德表示:大众汽车也希望跟上当前这种节奏。目前,大众汽车正与小鹏汽车共同开发两款中级车,其开发周期仅为30多个月,相较于传统车企,开发流程缩短了30%。一些竞争对手认为传统车企无法达到新势力的速度,主要是因为其在作出重要决策时需向企业总部进行请示。然而,在大众集团,情况已经有所改变。我们将根据中国市场的实际情况做出快速反应,并在本土进行零部

  • 蔚来回应雷军推荐:小米SU7创造了历史

    今天雷军发布微博称,目前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已经提前交付。在北京车展上,将会详细介绍小米的产能和交付计划。同时李斌也稍微诉了下苦,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自家的乐道都不好定价了。

  • 小寻电话手表Yes3 C支持儿童微信,安全守护必备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小寻推出开学限定版的小寻电话学习手表Yes3C,该产品支持家长管理、安全守护、大存储、学生运动模式、科学背单词等诸多功能,守护孩子的童年,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小寻Yes3C之所以叫“开学限定版”,是因为在标准版512MB4G的基础上,推出了限量的1G16G的超大内存版本,仅限前2000台!且加量不加价,一年质保一年延保,活动价仅售429元,抢到就是赚到。上海的同学们,不妨试试中考规定的4分钟跳绳模式?此外有户外跑步、仰望起坐、户外骑行等多种运动模式,提高孩子们的运动积极性。

  • 男子车位被霸停5天一怒焊死:十分无奈 对方不接电话

    贵州鞠先生遭遇了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他回到家中,发现自己的车位被他人擅自占用。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管理和监督,确保车位使用的公平与合理。

  • 小米汽车火到华尔街!高盛预计SU7将成中国销量前三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已经一路火到了华尔街。据媒体报道,知名投行高盛最新发布的研报显示,将小米集团的目标股价从18.9港元上调至20港元。高盛预计,小米SU7将成为中国销量前三的高端轿车型号之一,平均月销量将超1万台,平均零售价25万元。高盛表示,小米SU7自首次亮相以来,预订量已突破行业纪录,在首发24小时内达到8.9万辆。这一数字不仅令人瞩目,而且三个版本的订单分布均衡,显示出销量和平均售价方面的潜力超出预期。鉴于SU7的成功,高盛对小米集团2024至2026年度的营收预测进行了上调,增幅预计在2%至6%之间。此外摩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