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Phone走上了“屌丝”之路

2013-11-29 09:0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年微软Windows Phone在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上势头已起,不过在高端市场上的表现却不尽人意。

微软Windows Phone今年击败黑莓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平台。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推动微软WP市场份额增长主要还得归功于中低端智能手机。在高端手机市场,WP手机在苹果iPhone 5S和三星Galaxy面前黯然失色。

来自AdDuplex的数据显示,全球每4部顶级WP手机中,只有一款属于高端手机型号,其余都是中低端手机。

有趣的是,AdDuplex研究发现,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好的WP手机,诺基亚1020尽管进行了大肆广告宣传,但是仍未挤入任意手机市场前十位置。Neowin科技论坛表示,300美元的售价可能让潜在的购买者望而却步。打着全球最棒相机口号,这款设备的营销将自己过多的定位为小众产品,而非大众品牌。

目前,全球最为流行的WP手机为诺基亚Lumia 520, 这款设备销量占到所有已售出WP设备总销量的25%。现在,微软在竭力通过中低端手机获取新兴市场的同时,该公司可能也希望通过高端旗舰设备来增加WP在美国市场中的份额,并获取较高的利润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