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LG G2 S4mini大闹黑色星期五

2013-11-22 09:21 · 稿源: 驱动之家

LG G2和三星S4 mini都准备参加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的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

根据Sprint官方表示,黑色星期五当天,LG G2两年合约价格会从199.99美元直接降到49.99美元,而三星最新迷你旗舰S4 mini在黑色星期五当天两年合约价格为50美元,但是有个mail-in 50美元的折扣,等于零元购机。

G2是LG最新的旗舰,拥有一个5.2英寸1080p显示器,四核2.2 GHz Snapdragon的800 CPU ,1300万像素摄像头, 3000毫安时电池。三星Galaxy S4 mini采用4.3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双核1.7 GHz Snapdragon 400 CPU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