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庚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粉丝不差钱:限量版“庚Phone”已售罄

2013-11-18 16:41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天下午14点9分,艺人韩庚个人定制手机“庚Phone”在亚马逊独家首发,首批为5000台的限量黄色版本,售价为2780元。

从“庚Phone”的售价与硬件规格来看,该机的偶像效应要远大于其实际价值,所以能否销得出去,非常令人好奇。不过,强大的粉丝们给了我们肯定的回答。

据微博用户“庚Phone”爆料称,截止下午15点27分12秒,“庚Phone”限量黄色版已经售罄。与此同时,还有不少粉丝因为没有抢到而稍显懊悔。

虽然不少粉丝已经表达出对这款手机的极大购买热情,甚至表示买这款手机不图质量、性价比。但作为一款将购买力完全寄托到粉丝身上的明星定制手机,它真的靠谱么?黑色、白色的“庚Phone”也即将开卖,不差钱的庚饭又能有多少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