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入手LG可弯曲6英寸智能机GFlex,下月推出

2013-10-14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4日消息 上周,三星电子发布了其新款可弯曲屏幕手机Galaxy Round。而LG公司亦是不甘落后,推出了其弯曲的智能手机G Flex。

LG公司表示:“可弯曲的,不易破损的”智能手机G Flex已在生产中,而网络上关于G Flex的传闻亦是数之不尽。

据外媒称,虽然其定价,可用性以及硬件配置仍是未知数,但这款可弯曲手机将在下个月重磅推出。如图所示,虽说G Flex也配备了可弯曲屏幕,但其与三星上周推出的Galaxy Round还是有着本质的区别:相比Galaxy Round的左右弯曲,G Flex则是采用了垂直的上下弯曲方式。

此外,还有消息称,已证实G Flex将会采用6英寸的显示屏。且除了自行生产可弯曲屏幕智能机外,LG公司也将开始大规模生产可弯曲的有机发光二极管部分,且这项技术也可供其他手机制造商使用。

这是营销炒作还是真正使用的高科技呢?这个问题只有等到这些设备正式投放后才能有个明确的答案吧!在此之前,请保留您的“怀疑”哦!

Via:TheNextWe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