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Ubuntu锁屏最新资讯  > 正文

在安卓手机系统使用Ubuntu锁屏界面攻略

2013-08-19 10:59 · 稿源:腾讯数码

《在安卓手机系统使用Ubuntu锁屏界面攻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在安卓手机系统使用Ubuntu锁屏界面攻略如果你了解Ubuntu系统,那么绝对会被它那漂亮的锁屏界面所吸引。今天我们就让广大Android用户能够提前感受一下Ubuntu系统的锁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不只苹果iPhone 多数安卓手机也能与小米SU7互联 进行投屏

    小米SU7的澎湃智能座舱有着非常丰富的生态拓展能力。小米雷军曾表示,小米SU7不仅完美匹配小米手机,更是苹果手机用户的上佳选择。至于iOS和安卓之外的第三大手机系统华为鸿蒙,尤其是即将到来的纯血鸿蒙,目前不清楚小米SU7是否支持互联。

  • 3月安卓手机性能榜:三代骁龙8反杀天玑9300 夺回第一!

    安兔兔今天发布了2024年3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榜,分为旗舰、次旗舰,最大看点当属第三代骁龙8反超天玑9300,夺回了第一的位置。此前两个月,搭载天玑9300的OPPOFindX7一直名列榜首,平均跑分超过213.8万,但这一次,搭载三代骁龙8的ROG8Pro游戏手机以214.1万分的好成绩,占据了第一位。其他就没有新机了,整体上还是天玑8000系列家族占优,共有六款机型上榜,其中RedmiK70E凭借首发定制的天玑8300-Ultra排名第二,跑分超过139.1万,遥遥领先其他竞品。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Redmi Turbo 3搭载冰封散热系统:支持AI智能温控

    RedmiTurbo3今晚正式登场,新机对散热系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性能释放无压力。RedmiTurbo3搭载旗舰级散热技术循环冷泵,相比于传统VC均热板,采用气液分离设计,形成顺畅单向循环,可以大幅提高热扩散速度,极大缩小冷热两端温差,扩大机身有效散热面积,等效导热能力达到传统VC的3倍。值得一提的是,Redmi这次还将冰封循环冷泵散热系统魔改到友商Ace3V手机上,据说实测改装后的友商效果整机温度降低近2C,平均帧率提升3fps。

  • 手机被黑客入侵后 会自动息屏?安卓15新功能绝了

    根据最近发布的Android15DeveloperPreview2代码,一项隐藏特性被发现:检测用户是否正在使用手机,如果处于未使用状态,则自动关闭屏幕。默认情况下,在30秒内未使用手机时会自动息屏,再过5秒后会自动锁定屏幕。然代码并没有提及实现方式,可能是借助前置摄像头来判断用户当前是否正在使用手机。

  • 和iOS、安卓并列!华为:要把鸿蒙打造成全球第三个移动操作系统

    日前,华为官方发布了其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的最新讲话,其中提到要让鸿蒙真正成为除了苹果iOS和谷歌安卓外的全球第三个移动操作系统。徐直军表示,华为2024年最关键的事情,就是建立鸿蒙原生应用生态。虽然迁移工作量巨大,但徐直军称,这一工作已经得到了整个产业界和应用开发者的广泛支持。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中端手机性能之王!Redmi Turbo 3明天发

    RedmiTurbo3即将于明天正式发布。作为RedmiTurbo系列的新成员,该机首次搭载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这一芯片是由小米和高通公司联合定义的。正面采用了极窄边框直屏设计,给人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并且金色配色和直角边框设计赋予了机身出色的质感。

  • HTX Ventures:为什么BounceBit可能成为新的BTC生态解决方案?

    随着BTC现货ETF的通过,全球各大机构和个人都在不断加码对BTC的持仓,BTC价格也随之上升,目前已上升至全球市值排名前十的资产。在本轮市场周期中,BTC铭文和BTC扩容是两个被市场高度关注的细分赛道。HTXVentures是最活跃的基金中基金投资者之一,携手Bankless、IVC、Shima、Animoca等全球区块链基金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