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AppStore应用下载最新资讯  > 正文

App Store被指充斥僵尸应用:2/3未被下载过

2013-07-10 14:07 · 稿源:资讯索引
《App Store被指充斥僵尸应用:2/3未被下载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比特币闪电火炬传递在委内瑞拉结束旅程 共获0.429个BTC

日前,比特币闪电火炬现已进行最后一次传递,完成了在委内瑞拉的旅程。据悉,闪电火炬支付渠道已经从加密成员那里收到了0. 429 个BTC捐赠。据报道,这笔收入将用于帮助委内瑞拉受恶性通货膨胀影响的人们。

Jimmy Song:和股票、房地产一样,比特币是一种价值存储手段

全球市值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已经突破 5000 美元,并在这一价位上维持了一段时间。但由于最近Bitfinex传来的一系列负面消息,比特币的市值也确实受到了一定的冲击。比特币市场的剧烈波动让很多人对加密货币的价值产生了质疑。

首钢成立新能源汽车材料公司 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首钢新能源汽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于 4 月 25 日成立,注册资本为9. 5 亿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齐杰斌。大股东是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持股比例47.37%,认缴出资额4. 5 亿。

车市惊现“90天无理由退车”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好好学下

“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一事,引起了极大关注。该名女子因发动机漏油与“利之星”4S店多次交涉均无果。 4 月 11 日,该名女子坐在奔驰车上哭诉维权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奔驰的质量问题、消费者维权难度大、“三包”政策形同虚设等等的声音亦同时在网络上此起彼伏,消费者与4S店之间一直存在的矛盾也再度被激发。4 月13、 14 日,尽管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先后发出了致歉和调查声明,但还是无法阻止人们对目前汽车

天府科技金融加速器在成都落地 服务对象包括区块链等领域企业

据了解,该加速器是以科技赋能金融业务的技术型机构,服务对象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企业,为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综合服务。

华为下月将在韩国首尔开设5G服务中心

据韩国《Herald经济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日前表示,华为将于今年 5 月在首尔开设其全球首个5G服务开发中心。报道称,华为在韩国建设的这一5G服务开发中心是专门帮助韩国公司和消费者体验5G,并开发5G相关服务。

工信部:一季度互联网企业收入同比增长17.3%

今日,工信部发布了 2019 年一季度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一季度互联网业务收入增速明显回升,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简称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 2402 亿元,同比增长17.3%,增速较1- 2 月提高7. 3 个百分点,低于去年同期6. 5 个百分点。

报告:到2023年,区块链跨境交易将增至13亿笔 达3.4万亿美元

根据金融研究集团Juniper Research一项新的研究发现,到 2023 年,区块链上记录的跨境交易数量将增至 13 亿笔,未来 4 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82% 。因此,区块链上记录的交易价值将达到前所未有的3. 4 万亿美元,未来 5 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87%。

虎牙直播获优秀商用案例奖,携手中国联通助力5G MEC实现应用落地

4 月 24 日,虎牙直播基于5G边缘计算的VR直播能力在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的 “5G MEC边缘云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上成为十大应用案例,获得了 2019 年度MEC优秀商用案例奖,推动了5G边缘计算在直播行业的应用落地。 在当天的高峰论坛上,中国联通与 10 家合作伙伴代表隆重举行了“CUBE-EDGE智能平台赋能及商用启动仪式”,并在五个省份试商用部署。其中,虎牙直播与中国联通在广东展开了合作,共同全方位打造“云管边端”?

LOL试炼2019门票有什么用?试炼门票作用奖励介绍

LOL试炼 2019 门票是季中冠军赛MSI期间的一个活动道具门票,这张门票可以给玩家带来哪些作用和奖励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试炼门票的奖励介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