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安卓手机一键root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Eroot(安卓手机一键root工具)支持华为、联想、三星等机型一键root

2013-06-25 17:46 · 稿源:中国站长站

Eroot(安卓手机一键Root工具) 中文版是由国内顶尖root团队开发的一款免费root工具。是手机root界的后起之秀,但现大有赶超前人之势。现软件支持三星,摩托,华为,索尼,HTC的大部分机型,总机型数量已超过200款。Root成功率在业界领跑。eroot是100%安全的root权限获取工具,完全不用担心root失败后机器变砖头。

软件特色

操作简单:一键root,无需繁琐的操作;

免安装:下载完直接运行软件就OK了,没有多余文件,无需安装即可root;

界面清爽:软件界面十分简洁明了,交互简单;

自动安装Superuser:软件会Root成功后会自动安装Superuser应用,管理手机应用权限更简单,一键给软件授权。

使用方法

1,首先确保手机上已经安装好驱动;

2,打开usb调试,打开方法:android 2.x 设置》应用程序》开发》usb调试打钩

android 4.x》设置》开发人员》usb调试打钩;

3,使用数据线链接电脑,打开eroot。

4,选择一键root

5,root过程中不要操作手机

6,root成功后手机上会多一个‘Superuser’的软件,有就说明成功了,没有就说明失败了。

root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root前一定要打开usb调试才可以,root前记得关闭91助手,豌豆荚,360等软件。

Eroot最新版下载:https://www.shroot.cn/yijianroot/2013-06-13/29.html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