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平板电脑 ATIV Q发布 可使用Win8 和 Android 双系统

2013-06-21 18: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1日报道:你有没有想过在Windows 8平板电脑上使用Android系统?不管你是谁,现在机会来了。今日凌晨,三星发布新款平板电脑ATIV Q,可运行Android和Windows 8的两种系统。

此款三星ATIV Q 为双模式平板电脑,实现了Android和Windows两种系统完美结合,文件及文件夹可以在两个系统间传送,两个操作系统也可自由切换,无需重启设备。

ATIV Q将运行Wind8 和 Android 4.2.2系统,有四种功能模式:

显示屏平放在键盘上的平板模式;

显示屏直立的笔记本电脑模式;

显示屏视角可调节的折叠模式;

翻转显示屏轻松看电影的待机模式

13.3英寸屏幕, 3200x1800 分辨率,三星ATIV Q将成为目前市面上最大的独立平板电脑。只是这只灵活十足的庞然大物,不知道谁真正需要它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