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EOS谍照再度曝光 或于7月9日发布

2013-06-06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EOS真机谍照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6日讯 日前,享有“拍照神器”美誉的诺基亚EOS谍照再度现身网络,据国外媒体此前报道,EOS很可能会在7月9日正式发布,由美国运营商AT&T独家首发,在1-3个月后推出国际版本。

根据曝光的真机谍照来看,EOS在外型上与Lumia920比较接近,甚至机身材质也沿用了相同的聚碳酸酯,这与之前传闻比较一致。同时从机身侧面可以看出,EOS机身比较纤薄,只有在内置镜头部分略微有些突起。

至于外界关注EOS的摄像功能,EOS采用了4100万像素传感器,预装了支持手动的Nokia Pro Camera拍照应用软件。并且颇为神奇的是,EOS能一次拍摄两张照片,分别是通过采样技术拍摄的3500万像素的照片以及提供到分享网站的500万像素的压缩样本。也就是说,一张照片用于保存,另一张用于分享,这样更加节省时间和流量。

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EOS将配有双核和四核两个版本,在部分功能上会有一些差异。如果曝光的真机是在7月发布的话,那么预计发布的是低配版EOS,高配版年底发布。

有分析指出,随着WP8智能手机市场逐渐被Android、Ios等蚕食,诺基亚为了保住已有的市场份额,明显加快了新产品的研发进度,上月诺基亚连续推出了Lumia 928和Lumia 925两款新手机。至于主打拍照功能的EOS能否给颓败的诺基亚带来一丝转机,还有待发布之后接受市场的考验。(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