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青橙N1评测最新资讯  > 正文

6.98mm超纤薄 精钢四核13MP青橙N1评测

2013-05-30 15:44 · 稿源:中关村在线

《6.98mm超纤薄 精钢四核13MP青橙N1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没错,6.98mm的超薄机身加上略显圆润的边角设计让青橙N1具备非常不错的握持手感,虽然超薄,但将它拿在手里的时候,背部面板向边框弯曲的弧度让人丝毫没有割手的感觉...

进入2013年,5英寸的屏幕大小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标配了,青橙N1的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英寸128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ppi为294,已经十分接近乔布斯所定义的300ppi视网膜屏幕标准,色彩表现鲜艳,饱和度高,同时3mm窄边框设计也是十分美观...

青橙N1采用联发科MT6589四核处理器...

GLBenchmark2.5是一款图形测试软件,其中包含了超过30个基准测试项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98万起售 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卖疯:3月热销3万台

    据比亚迪汽车官方,在3月份,旗下宋ProDM-i荣耀版卖出了30309辆,环比增长256.5%,累计销量突破26万!3月1日,宋ProDM-i荣耀版上市,五款配置车型,起售价仅10.98万元,其依旧采用比亚迪经典龙脸”设计,大尺寸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并辅以贯穿式的银色装饰条点缀,展现出龙须的视觉效果,契合家族化风格。新车搭载一台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千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45千瓦,NEDC工况续航里程根据车型不同提供71公里和110公里供消费者选择。

  • 理想L6售价24.98万起 全系配备双电机驱系统

    理想L6正式上市,携Pro和Max两款配置车型亮相,价格区间锁定在24.98-27.98万元。消费者已可预定此车,支付的5000元定金在七天内均可无忧退还。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长途旅行,理想L6都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 环比增长98% 小鹏汽车3月交付9026辆: X9成销量担当

    据小鹏汽车官方数据,3月份其交付9026辆新车,相比于去年同期增加了29%,环比2月份成绩更是猛涨了99%,今年第一季度,小鹏汽车累计交付新车共21821辆,同比增长20%3月份交付的9000辆台新车里,X9为3946辆,任谁也没想到,一款起售价30多万的纯电MPV,竟然成了小鹏的销量担当,占比高达43%这款车上市三月累计交付近八千辆。值得一提的是,日前,小鹏P7i702Max鹏翼版正式发布,并推出两款限定专属色,限时优惠4万元,售价仅为24.99万元。4月份小鹏汽车还将官宣推出全新子品牌,首车定位于15万级的纯电轿车,并且具备小鹏引以为傲的XNGP高阶智驾能力,首车预计北京车展期间发布。

  • 3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 小鹏X9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

    快科技4月3日消息,小鹏汽车官方今日宣布,小鹏X9三个月累计交付7872台,问鼎中国纯电MPV销冠。据悉,小鹏X9售价区间为35.98万-41.98万元,于今年1月13日开始交付。小鹏X9基于扶摇架构打造,拥有前后一体式铝压铸底盘、全域800V高压平台、XNGP核心技术,同时,该车还是全球唯一标配后轮转向的MPV。与同级别的极氪009、理想MEGA等车型相比,小鹏X9的性价比优势鲜明,甚至顶配还�

  • 售价26.98万元!坦克300 Hi4-T正式上市:月底开启交付

    在今晚的发布会上,坦克300Hi4-T刚刚公布售价,官方指导价为26.98万元,仅有一种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型在2024年限量发售3000辆,每个账户限购1辆,定金不可退,提车门店不可更改,最快提车时间为4月底,最晚为6月。搭载容量为37.11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提供最大输出功率3.3千瓦的对外放电功能。

  • 车长5米 定位中大型!星途首款MPV设计图曝光

    快科技4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前星途首款MPV的设计图在网上曝光。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再次采用了颠覆性的设计,与传统的MPV造型形成了明显对比。前脸部分,新车的车头与车顶呈现出连贯的弧线,犹如一艘飞船般的设计,别具一格。此外,车头采用了负角度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激进的俯冲感,而下包围的前凸设计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在侧面视角,车身线条平直流畅,前后翼子板似乎向外突出,增加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也为车内乘坐空间带来了更大的舒适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X形的大灯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辨?

  • MPV中的劳斯莱斯!极氪009光辉版上市:78.9万元

    今日晚间,极氪009光辉版上市,售价78.9万元,新车只提供一款专属车身和内饰配色。对于增购009光辉版的极氪老车主,极氪送出了5万元的增购优惠权益;同时,极氪ZAD高阶智能驾驶系统终身免费使用、首任车主终身享受安心护航计划。极氪009光辉版全栈800V架构,配备宁德时代108度5C麒麟电池,最高拥有CLTC702kM续航;电池11.5分钟就可从10%充至80%,为全球充电速度最快的量产纯电动车。

  • 3月卖出3.48万台 比亚迪海鸥成代步神车:不到1年累销36万台

    比亚迪汽车官方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旗下海洋网微型电动车海鸥卖出了34830台自去年4月底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达到了364986台,月均销量超3万台!海鸥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6.98-8.58万元,相比于老款降价4000元,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海鸥搭载一台55千瓦功率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35牛米,0-50km/h加速时间为4.9秒,配备30.08kWh和38.88kWh两种规格电池,续航里程分为305公里和405公里,支持直流快充,30分钟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版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1320亿参数,性能LLaMA2、Grok-1!开源大模型DBRX

    3月28日,著名数据和AI平台Databricks在官网正式开源大模型——DBRX。DBRX是一个专家混合模型有1320亿参数,能生成文本/代码、数学推理等,有基础和微调两种模型。Databricks主要提数据智能分析服务,帮助企业、个人用户快速挖掘数据的商业价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