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康将与火狐联合推Firefox OS智能终端

2013-05-30 12: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30日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富士康与火狐将在6月3日举办联合发布会,宣布推出一款搭载Firefox OS的智能终端。 有分析指出,面临着失去苹果iPhone和iPad订单威胁的富士康,正积极谋求多元化的转型,摆脱对苹果的过度依赖。

此前,富士康与火狐达成了合作协议,这意味着Firefox OS智能终端将很快能登陆中国市场。

在今年二月份的MWC2013大会上,火狐正式推出Firefox OS,并宣布与手机厂商和运营商合作,包括LG、中兴、华为以及西班牙电信、中国联通等。与此同时,中兴展示了首款搭载Firefox OS的低端手机中兴Open,不过直到现在都没有Firefox OS智能终端问世的消息。

外界分析认为,富士康正处于挑战期,苹果部分订单可能转给和硕,富士康不得不承担订单转移带来的损失。富士康发言人表示,“我们的业务正在进行转型,并在向电子商务等领域进行扩张。”早前,郭台铭曾亲自到访小米总部,并成功拿下小米部分订单。

目前,关于富士康与火狐合作的更多细节并没有曝光,Firefox OS智能终端到底是手机还是平板电脑,只有等到6月3日才能揭晓。(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