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S4销量破千万 力压HTC One

2013-05-24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4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日前对外宣布,年度旗舰手机Galaxy S4的全球销量,正式突破千万部。与此同时,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HTC高管称,上市一个多月的新旗舰手机HTC One总销量突破500万部。

三星发布的声明称,Galaxy S4全面上市不到一个月,通过零售商、电信运营商管道售出的手机,已经突破1000万部。同时,Galaxy S4也成为三星历史上销售最快的手机。

HTC高管进一步表示,“到目前为止,HTC One的市场订单仍然很强劲,而且仍然超过了我们能够提供的数量。”他说,HTC One供不应求的问题主要源自组件供应不足,与公司无关。

此前HTC北美总裁称HTC One是“地球上最好的安卓手机”,上市一个月销售500万部看起来好像不错,但不能否认它在销量上输给三星Galaxy S4。对比苹果,iPhone5上市第一个周末售出了500多万部。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三星市场份额为32.7%,荣登全球手机销售榜冠军宝座,年内还将推出Galaxy S4的多种颜色版本。而HTC业绩持续低迷,市场份额逐渐掉队,与公司产品战略和市场战略的失误不无关系。此前有媒体报道,HTC首席产品官科吉·科德拉已从HTC离职,成为众多离职高管之一。目前来看,还不能判定HTC One能否取得成功。(文/龚进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