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伦敦最新资讯  > 正文

浅谈诺基亚今日伦敦发布新机Lumia 925

2013-05-14 18: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4日讯 今日,诺基亚在伦敦发布其Lumia系列的新款手机Lumia 925。这款手机将于六月登录欧洲和中国。

这款手机与诺基亚的其他旗舰设备,比如Lumia 920和Lumia 928,在功能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但在设计和功能方面也注入了一些新鲜的血液。

设计方面

Lumia925与现有的Lumia系列手机在设计方面有所偏差,机身背部材质为聚碳酸酯,边框为铝合金,有黑色,白色和灰色可供选择。

跟其他Lumia系列手机一样,也能够进行无线充电。但925利用的不是机子本身的无线充电功能,而是通过手机后方的一个薄充电盖进行的。这个后盖看起来更像一个时尚的手机保护壳,有白色,黄色,黑色和红色可供选择。

这款手机配备的是4.5寸octaOLED弧形屏(1280x768像素/on cell触控技术),采用的是能弯曲第二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2制成的。跟诺基亚其他手机一样也采用ClearBlack悦幕屏显技术,即使戴着手套使用该手机,触屏的敏感度依然很强。

智能摄像头

产品规格方面,Lumia 925有一个87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和一个1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集成了业界先进的光学防抖原件,另有LED补光。

诺基亚公司表示这款摄像头具有先进的镜头成像技术,以及一些新一代成像软件,使其成为弱光照片的理想选择。

我们就此进行了实验,不得不说,即使是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拍摄出来的照片也依旧清晰到令人叹为观止。在一个黑暗的房间,只有一个窗口微微投进一些光线,这款手机几乎能够拍摄出我们肉眼所看到的景物。如果是其他智能手机上的摄像头很可能只拍摄到比较明亮的窗户部分,而其他部分可能会因为太暗而无法分辨。

实用性

诺基亚Lumia 925预计于6月份在英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和中国发行,税前价位为469欧元。这款手机也会在美国T-Mobile上销售,不过价格和起售日期仍未确定。

Via:Mashabl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