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HTCOneVX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MSM8930全平台双核 HTC One VX评测

2013-03-15 14:18 · 稿源:太平洋电脑网

《高通MSM8930全平台双核 HTC One VX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款处理器同样传承高通公司自主设计的Krait微架构、基于28纳米制程工艺制造,其不仅全面覆盖UMTS、CDMA和TD-SCDMA以及LTE网络制式,更是全球首款集成LTE制式与3G制式多模技术的单芯片解决方案...

拥有4.5英寸SuperLCD2材质屏幕的HTCOneVX,运行Android4.0系统,搭配HTCSense4.1用户界面,采用上1.2GHz高通SnapdragonMSM8930双核处理器,内置1GBRAM以及8GB内置存储,拥有5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最大2.0光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太平洋电脑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eck Point公司展示AI赋能云端交付安全平台

    突破性的本地化解决方案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中国,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在�

  • Redmi Turbo 3官宣:本月发布 搭载高通骁龙8s Gen3

    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正式揭晓,备受瞩目的RedmiTurbo3即将在本月闪亮登场。这款新品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系旗舰芯片,以卓越的性能表现,引领中端市场的性能跃升。在GPU方面,骁龙8sGen3搭载了与骁龙8Gen2相同的高性能AdrenoGPU,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和能效表现。

  • 3月安卓手机性能榜:三代骁龙8反杀天玑9300 夺回第一!

    安兔兔今天发布了2024年3月份的安卓手机性能榜,分为旗舰、次旗舰,最大看点当属第三代骁龙8反超天玑9300,夺回了第一的位置。此前两个月,搭载天玑9300的OPPOFindX7一直名列榜首,平均跑分超过213.8万,但这一次,搭载三代骁龙8的ROG8Pro游戏手机以214.1万分的好成绩,占据了第一位。其他就没有新机了,整体上还是天玑8000系列家族占优,共有六款机型上榜,其中RedmiK70E凭借首发定制的天玑8300-Ultra排名第二,跑分超过139.1万,遥遥领先其他竞品。

  • 安卓进入3nm时代!高通骁龙8 Gen4首次采用3nm工艺

    高通骁龙8Gen4将首次采用台积电3nm工艺,这意味着安卓阵营正式迈入3nm时代。苹果率先切入3nm工艺,首颗3nm芯片是A17Pro,由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首发搭载。目前高通骁龙8Gen4性能极强,但是因为频率设定过高,功耗表现一般,预计量产时频率会降低。

  • 天玑之王预定!Redmi K70至尊版回归天玑平台:天玑9300 加持

    数码闲聊站爆料称,RedmiK70至尊版将回归天玑平台,搭载联发科天玑9300旗舰处理器,并配备独显芯片,成为Redmi打造的双芯旗舰。RedmiK70至尊版还将采用1.5KOLED柔性屏,金属中框和玻璃后盖,后置主摄像头为5000万像素,支持百瓦闪充,并搭载超大电池。按照Redmi的定位,K70至尊版将成为Redmi下半年的旗舰焊门员,也是新一代天玑之王。

  • Meta新大语言模型LLama 3将在英特尔和高通硬件上运行

    Meta最近发布了LLama3,这是一款新的大型语言模型,用于实现更安全、更准确的生成式人工智能体验。除了LLM,Meta还推出了LlamaGuard2、CodeShield和CyberSecEval2等信任和安全工具,以帮助确保符合行业和用户安全期望。随着400亿参数显示出更高的准确性,可以推断出更高的AI硬件需求不会很快减少。

  • 高通与谷歌联手!首款骁龙PC优化Chrome浏览器发布

    高通和谷歌今日宣布,即日起推出首次面向搭载骁龙的WindowsPC的优化版Chrome浏览器。在对骁龙XElite参考设计的初步测试中,全新的Chrome浏览器在Speedometer2.1基准测试中实现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安蒙还表示,PC行业正处于重要的转折时刻,随着AIPC时代的到来,他期待Chrome能够充分利用强大的骁龙XElite平台,实现更出色的表现。

  • vivo X Fold3系列赢麻了:全平台销量冠军 遥遥领先行业

    今天上午,vivo公布了vivoXFold3系列销售业绩:全渠道销量冠军。vivoXFold3系列斩获移动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联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电信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苏宁易购线下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五星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迪信通渠道折叠屏销量冠军、京东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天猫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抖音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快手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拼多多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招行掌上生活折叠屏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Pro版搭载高通骁龙8Gen3平台,电池是5700毫安时,后置主摄采用了1/1.3英寸、f/1.68超感光仿生大底,并配备了vivo自研的新一代仿生光谱技术”,同时还搭载了vivo蔡司T*镀膜,有效减少了杂光鬼影和防眩光效果,呈现更加清晰透彻的画面。

  • 实景自动直播系统2.0重磅升级,搭建属于自己的全平台自动直播系统!

    什么是实景自动直播系统?实景自动直播系统,是一款操作简单,帮助商家实现低成本、常态化、自动直播的直播神器,它不需要电脑,只需一、两台手机就能实现实景自动直播!除了自动讲解,它还能够与观众互动、回复直播间提问、售卖商品等。实景自动直播系统为什么爆火?实景自动直播系统自从去年爆火之后,热度一直不减!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直播能够带来巨大的流量曝光和不错的成交转化,另一方面,各大电商、本地生活平台纷纷加入了直播功能,如美团、支付宝、百度、闲鱼等等,相较于短视频,直播具有操作简单、曝光时间长、更真实、流量更精准、互动性强、更有利于及时成交等优点,正在成为商家经营的刚需和各大平台的标配。不仅是本地生活商家,对于很多行业的实体店来说,只要有直播需求,想要更低成本常态化直播,同时又能给门店带来更多的流量和销量,都适用自动直播助手。

  • 阿里云联发科合作:天玑9300成功集成通义千问大模型

    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芯片供应商MediaTek联发科,在最新旗舰产品天玑9300等系列芯片上,成功集成了通义千问大模型,此举标志着大模型技术首次在手机芯片端实现深度适配。值得关注的是,通义千问在无需网络连接的情况下,仍能顺畅支持多轮AI对话,这一突破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便捷和智能的离线体验。此次合作不仅将提升手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性能表现,也为整个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和前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