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老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称老用户可参与iPhone 5预约 无需换号

2012-12-05 09:07 · 稿源:资讯索引
《联通称老用户可参与iPhone 5预约 无需换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解决主板、屏幕修不起!华为官方维修一口价:60余款机型支持

屏幕碎裂,主板出难问题,可维修价格太贵?第三方又不放心?华为惠修一口价活动来了。

华为MateBook 14笔记本,拯救你的职场自由!

逃过了“车厘子自由”迎来了“香椿自由“,自由成为了高频话题。快节奏、高压力的职场生活中,你自由吗?如今的职场生活,高效产出高品质工作内容是对每一位职场人士的基本要求,随之而来的是焦虑的职场情绪。作为职场新人,如何做到有条不紊的高效率办公,成为了他们的重大挑战。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多面好手的高效办公神奇——HUAWEI MateBook14 笔记本电脑或许能为你带来优质的解决方案。HUAWEI MateBook14 是华为面向职场

乐视网临时股东大会5分钟结束 现场4名股东投票

今日上午乐视网召开了 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仅仅用了 5 分钟。本次股东大会投票选举了关于提名刘延峰为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一季度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2402亿元 同比增长17.3%

5 月 5 日消息,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规模以上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企业(简称互联网企业)完成业务收入 2402 亿元,同比增长17.3%,增速较1- 2 月提高7. 3 个百分点,低于去年同期6. 5 个百分点。

韩国结束对苹果的专利侵权调查 因后者与原告达成和解协议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贸易委员会(KTC)已经结束了对苹果侵犯一家韩国初创公司FinFET半导体专利指控的调查,因为这家韩国公司在与苹果达成和解协议后撤回了调查请求。

花椒直播主体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正式成为六间房全资子公司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29 日,花椒直播主体公司北京密境和风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360、芒果文创等股东退出,变更后该公司唯一股东为北京六间房科技有限公司。同日, 360 胡振泉等退出高级管理人员备案,新增董事吕忠烨、陈昊和监事余果。

现今的电视机,都用了哪些厉害的新科技呢

电视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频率可能没有手机、电脑那么高,但它们依然时时刻刻陪在我们身边,近些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电视也取得了更大突破,那么电视到底运用了哪些新科技呢?还且看下文分解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电视的作用曾一度差点被手机、电脑所取代,企业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但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机遇;许多企业面对此种情况,主动采取积极的态度应对,对产品进行技术革新,使电视机跟上时代的步伐,真正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经过一?

一起来捉妖搜神记妖灵怎么抓?搜神记妖灵抓取方法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搜神记妖灵的获取方法是什么呢,搜神记妖灵作为游戏内比较强力的妖灵,获取难度较低,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妖灵具体的获取方法。

睡眠木盒是什么?睡眠木盒有什么作用

睡眠木盒是近日开始出现的一个物品,通常在家庭环境中被使用,那么这个东西具体是什么,它的作用有哪些呢,我们来具体了解下吧。

JEET AIR对决荣耀FlyPods青春版,平价真无线蓝牙耳机谁更超值?

随着苹果AirPods一次又一次的掀起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热潮,不止在高端的千元市场,竞品繁多,几百元的平价蓝牙耳机,也是竞争激烈,各种品牌层出不穷。最近市面上有两款就特别火,分别是网红实战派JEET AIR,以及国产手机大牌华为荣耀FlyPods青春版。今天就给大家来个对比测评,看看哪款更超值?首先,开箱:虽说,我不是颜狗,但人总有一颗虚荣爱美之心。不过,现在这年头, 仅有颜值,没有才华,也是行不通的,说到底,还是要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