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deaPad最新资讯  > 正文

11寸ARM版联想IdeaPad Yoga亮相 起价约5031元

2012-10-11 15:54 · 稿源:资讯索引
《11寸ARM版联想IdeaPad Yoga亮相 起价约5031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调整架构 成立两大业务集团和产品集团

联想集团昨晚宣布新组织架构,宣布成立成熟市场与新兴市场两大业务集团,取代原本以地理位置划分的全球三大区。同时,联想集团还按照产品结构成立新的Think产品集团及Idea产品集团。

扫拖无死角联想全新扫地机器人成懒人利器

9 月 27 日, 2018 联想Tech World创新科技大会在北京雁栖湖成功举办。针对智能家庭、智能办公两大场景,联想发布了近 20 款代表未来科技发展方向的SIoT终端新品,覆盖智能PC、智能安全、智能家居、智能娱乐、智能学习等领域。智能家庭中的智能健康作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成为此次智能家庭场景中的重要展示。在智能家庭中的环境健康部分,联想新亮相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凭借出色的性能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双重

联想引进三高管:施浩德任执行副总裁 芮勇任CTO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联想今日宣布三位高管任命,芮勇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施浩德(Kirk Skaugen)担任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业务集团总裁,Laura Quatela担任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三位高管的加盟将帮助联想加速转型为一家“设备+云”企业。芮勇博士从微软亚洲研究院加入联想,担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领导研发与技术团队。芮勇在微软任职18年,加入联想前,任微软亚洲研究院(MSRA)常务副

YOGA 5 Pro为什么一定要在转轴上一丝不苟?

从 1985 年第一台笔记本电脑问世开始,它的形态就已经基本确定,只不过变得越来越轻薄。 2012 年,联想YOGA笔记本推出,给笔记本产业带来了革命性的创新——屏幕可以 360 度翻转。与传统笔记本相比,看上去只是能够多翻转 180 度,而从应用角度来说,则拓展了更多的使用方式,把笔记本的应用激活。这也正是联想在 5 年前发布第一代YOGA笔记本时,提出的“翻转世界”概念。能够让笔记本翻转起来,第一步要从转轴做起,这就是联想为?

联想集团三季度PC出货量重回全球第一

10 月 11 日,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三季度PC出货量报告显示,联想集团的市场份额超过惠普,重夺冠军宝座。来自IDC的数据显示,全球PC第三季度出货总量为6738. 7 万台,较去年同期的6797. 1 万台下滑0.9%。在整体出货量下滑的背景下,联想三季度市场出货总量达到1615. 2 万台,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至24%,较去年同期的1527. 3 万台增长5.8%。惠普以22.8%名列第二,第三至第五依次是戴尔(17%)、宏基(7.2%)、和苹果(7.1%)。值得

焕新2018,联想冬促神爆款入手正当时!

错过双十一,错过双十二,万万不能再错过联想“巅峰盛惠,焕新2018”冬季促销活动,有三重福利等着你!只要手机关注“联想服务”,就有 300 元购机优惠券即领即用,及现金红包人人有礼两重惊喜,购机成功的小伙伴还可享受会员积分换购、三年延保增值服务的加磅福利,新年就要耍新机犒劳自己!无论你是爱吃鸡的游戏宅,还是爱轻薄的职场新锐,或是办公娱乐两不误的SOHO一族,联想冬促准备了多款神爆款机器等你选,总有一款适合你!?

双节棍好价货,联想11.11出奇招

在这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年代,除了拼产品质量,营销手段的成败也是事关企业前程的大事。以全球著名品牌联想为例,除了巩固产品优势,近年来它的营销手段也可圈可点。仅2014年一年,从联想大醋到涌泉相报,手段花样百出,哪个案例拿出来都是绝佳的营销教材。双十一这个群雄逐鹿的大日子,联想仍没有让人失望,其“双节棍好价货”的口号一出,立刻横扫social平台。

联想3.5寸大屏Ophone手机O1欣赏(组图)

联想Ophone O1是与中国移动深度定制合作的3G手机,同时也是联想第一款采用移动自主开发的OMS操作系统的手机。

一言不合就辞职只因年轻?也许,是因为一台笔记本

互联网上永远不乏夸张而有趣的论调,例如, 90 后的“一言不合就辞职”。在很大程度上,我将其视作“灰发族”对新一代职场人的历史性偏见;不过同时,它也从一个角度描述了当下职场生力军的全新诉求:设备效率需要在更大程度上匹配个人价值的实现——已经没有年轻人愿意在唯唯诺诺之间,将大好时光浪费在低效率的工具上了。相比手机迭代所能引发的消费兴奋,成熟的PC市场显得要温吞许多,在过去 5 年中,中国PC市场销售量的缓降是它

联想ThinkVision QHD新品发布,在业内掀起显示器2K风暴

2016年月11日1日,Think旗下显示器品牌ThinkVision在全网首发ThinkVision X27q和ThinkVision X24q两款新品。值得一提的是两款产品在配备超清、超薄2K屏幕的同时还配备了Quad HD,这一领先技术将在全行业内开启显示器分辨率新时代。在设计上,还采用了超窄边框和极简支架,在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下,兼顾了外观的时尚性之余也极大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Quad HD+2K配置,让视界更完整ThinkVision X27q、X24q均配备了超清2K屏幕,其Q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