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贴膜最新资讯  > 正文

防刮屏不用贴膜 手机常见误区解读

2012-09-11 11:23 · 稿源:泡泡网

《防刮屏不用贴膜 手机常见误区解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我们要提的就是手机屏幕的保护问题,目前绝大多数厂商在新机发布的时候都会在屏幕上面做文章,比如手机屏幕采用了高强度防刮玻璃,即使是刀子跟钥匙都不会在手机屏幕上留下痕迹,无需贴膜等等,给大家留下了手机屏幕坚固无比的印象...

除了长期的摩擦会伤到屏幕以外,手机意外跌落也是造成手机屏幕划伤的主要因素...

除了屏幕材质以外,屏幕本身也是很多厂商拿来炒作的热点之一,有厂商称,自己的手机采用的是IPS屏幕,显示效果出色,要比TFT屏幕更加清晰...

虽然iPhone4以及iPhone4S运用的都是IPS屏幕,但是称为Retina屏幕是因为他们的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326ppi,跟是不是IPS屏幕无关,这点是要区分开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 还有贴膜的必要吗 官方回应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小米SU7车窗经过镀银处理后,还有贴太阳膜的必要吗?对于这一问题,小米汽车方面进行了回应:小米SU7玻璃防晒隔热能力优异,可以不贴膜。如仍有贴膜需求,尤其前风挡建议选择高透光性的膜,以免影响视线。官方解释道:小米SU7拥有双层镀银的超大天幕玻璃,可以更好地反射太阳光,达到防晒隔热的效果。紫外线隔绝率达到99.9%,红外线隔绝率达到了99.1%。前风挡玻璃的防晒体验更为突出,很多女生夏天开车的时候,为了防晒都带上了冰袖。为了解决这个痛点,小米SU7采用了三层镀银前风挡玻璃,也是目前轿车中唯一采用这一?

  • 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摆脱喂养误区宝宝成长更无忧

    为宝宝挑选断奶期的奶粉不仅仅是一次购物的选择,更是对于宝宝未来的投资。每个家长都希望为宝宝选到好口粮,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奶粉品牌,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今天笔者作为一名专业的育婴师为各位新手家长摆脱喂养误区,同时为大家解析如何选择口粮,让宝宝成长更无忧。笔者作为一名职业育婴师积累了许多服务经验,市面上众多奶粉品牌,各有特色,奶粉买哪个牌子的好啊?还是要选择适合宝宝的。

  • 东方融资网解读:放款后,贷后管理很重要

    引言:很多人认为,只要贷款申请成功、提额放款,就算大功告成、万事亨通了。银行会有一套贷后管理标准,各位贷款人一定要知晓。后续在还款过程中,客户的任何问题都会予以答复和解决方案。

  • 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深度解读帮你选到好奶

    羊奶粉近几年来,因为好吸收、易消化、高营养、低致敏等特点,成为越来越多宝妈的“宠儿”,特别是销量一路领先的佳贝艾特羊奶粉!那么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都有哪些呢?今天我就来帮宝妈们分析一下吧!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深度解读帮你选到好奶选过奶粉的宝妈对羊奶粉肯定都不陌生,羊奶是天然小分子结构,与牛奶相比拥有更细小的脂肪球颗粒羊奶中富含天然A2蛋白,也与牛奶中易刺激宝宝肠胃的A1蛋白不同,天然的A2蛋白更温和更好吸收。羊奶在人体的吸收可以高达95%。它的价格相对较高,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可能会有些吃力。

  • 解读敷尔佳:面膜行业的lululemon式崛起

    3月7日,央视新闻抖音号发布了女演员任素汐主演的38献礼短片《小姨》,视频以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生活场景,讲述了一位普通女性在社会、家庭多重生活中如何坚持自我、努力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3.成为优质女性的社交货币lululemon最初的目标顾客是年入10-15万美金、未婚、高学历的32岁的“超级女孩”,其中不乏铁人三项爱好者,往往是社区和运动潮流的领导者,也是《引爆点》中所称的内行消费者。这条商业路径可能不像一些依靠资本催熟或者是轻资产轻技术重营销的公司,能够短期内获得增长的爆发力,却更稳健和扎实,既能让企业在风口来临时抓住机会,也能在经济下行时期,仍然保持增长势能。

  • 深度解读科技与艺术,艺术家刘欢老师的跨界之选

    前段时间,一个重磅消息轰动于网络—— 科技行业的领军企业、“数智一体化先行者”智邦国际正式官宣由“国家殿堂级艺术家”刘欢老师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消息甫一出现,便让软件行业与艺术领域都倍感意外。智邦国际成立至今,还是第 一次开启品牌代言战略,代言的合作方刘欢老师,更是极少参与商业活动,代言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在这样的情况下,身处不同领域的

  • 小米回应SU7线束用铝不用铜:行业趋势 绝非“偷工减料”

    快科技4月5日消息,针对小米SU7使用铝质线束而非铜质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解释。小米汽车方面指出,当前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在充电线束等部件中选择使用铝质导体,小米SU7同样遵循这一趋势。官方强调,虽然铝导体与铜导体在导电性能上有所区别,但通过调整截面积,它们可以实现相同的电流承载能力。同时,铝导体具有轻量化的优势,其重量比铜轻约30%。对于电动汽车而言,鉴于对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的关注,行业内普遍趋向采用铝替代铜,以实现更高效的能源利用和性能要求。因此,将小米汽车的做法视为偷工减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雷军也?

  • 不用担心碰撞问题!小米:所有CarIoT车载设备设计时都考虑过安全性

    小米作为手机起家、有丰富智能生态的厂商,在首款车SU7推出时就打造了大量的外接配件,比如双仪表、手机支架、外接物理按键等等。此前有不少网友担心这些外接设备会在碰撞中对人造成伤害,会存在安全隐患。发生急刹车、前向碰撞时,惯性作用下后排的行李会高速飞向前排,存在二次伤害隐患。

  • 哈佛李斌在哈佛大学用英文解读《诗经》:合作永远是更好的选项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2024年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上,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车企代表,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用英文发表了演讲。在演讲的最后,面对全球顶级学府的学子,李斌讲解《诗经》中嘤其鸣矣,求其友声”的含义,并表示合作永远是更好的选项。李斌表示,嘤其鸣矣,求其友声”出自2600年前,中国第一部诗集《诗经》,意思是从深谷中出来的鸟飞到高树上,用嘤嘤的歌声寻求志同道合的伙伴。我们需要面对现实,和十年前相比,今天的世界变得更加对立、割裂,分歧越来越难以弥合。”李斌表示:但我们仍然可以做出选择,采取行动,去努

  • 更大更轻更长!小米SU7采用20Ah小电瓶 完全不用担心亏电

    一些纯电动车在亏电后会出现无法直接充电的情况,需要小电瓶搭电。针对此现象,小米汽车官方对小米SU7的小电瓶技术进行了详细回应,为用户解决了这一疑问。在正常使用情况下,用户无需担心小电瓶亏电问题,车辆能够稳定可靠地运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