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手机拆解最新资讯  > 正文

五脏六腑全掏出 天语大黄蜂Ⅱ四核拆解

2012-08-30 16:47 · 稿源:中关村在线

《五脏六腑全掏出 天语大黄蜂Ⅱ四核拆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天语大黄蜂Ⅱ四核V8,之前我们也已经做出了具体评测《大黄蜂2装备Tegra3四核武器天语V8评测》,那么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比较特别的评测内容,笔者尝试将天语大黄蜂Ⅱ四核肢解,具体探究一下“大黄蜂Ⅱ”的五脏六腑是何模样...

该机搭载Android4.0.4操作系统,运行1.5GHz的英伟达Tegra3四核处理器,系统运行内存为1GB,ROM存储(用户可用存储)为16GB,电池容量为1820mAh,并配备了1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支持WCDMA网络...

相信通过以上的拆机过程,大家也是对于这款天语大黄蜂Ⅱ四核的机身内部细节有了更多的了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六味地黄丸、 左归丸、知柏地丸这些中药虽好,得会用!

    中国有句古话:随大流!似乎什么事情随大流就不会出大错,的确随大流有助于学习他人的智慧经验,并在一定程度上使个体达到心理平衡,减少焦虑和紧张情绪。这种从众心理同时又束缚思维、使人变得无主见。用中药治疗肾虚的时候,大家一定不要着急,很多男性患者急于求成,用一种药1-2天效果不明显,就着急换另一种,即便是像仲景左归丸这种纯补不泄、药效明显的中成药,也需要按疗程服用。

  • 哪些人容易得糖尿病,日常预防保健可用六味地黄

    近几年来不仅糖尿病的发病率处于一个上升的趋势,甚至有些年轻人也受到了困扰,面对这样的情况,我们不得不重视起来。什么是糖尿病?消渴病是中国传统医学的病名,是指以多饮、多尿、多食及消瘦、疲乏、尿甜为主要特征的综合病证……糖尿病肾脏病为消渴病肾病,一般发生于消渴病中后期。消渴病因包括先天禀赋不足即遗传因素;后天生活方式包括饮食不节,劳逸失调

  • 《六六72》00后看中医被告知肾虚!别怕,有仲景六味地黄

    最近,国内首部中医药定制微综艺仲景《六六72》火爆出圈。在抖音和西瓜视频经常能刷得到。综艺看得多了,有破案类,极限挑战类,搞笑类,密室逃脱类等等,但与中医药相关的科幻、大宇宙综艺还真是极少见。在抖音仲景宛西制药账号刷到后,忍不住一口气追了4集,看介绍是仲景宛西制药独 家策划拍摄的,总共有6集,马上就要更新了,好期待!综艺剧情以虚拟科幻形式�

  • 哪里扫哪里,脏污识别将成扫地机器人下一个“卷”点?

    让“人工式”清洁成为可能。同质化竞争中的下一个“卷”点?对于扫地机器人言,脏污识别并非是个新概念,从2022年开始就有厂商提出,只是相较于其它方面的“内卷”,厂商们最初对它的重视程度并不高,目前脏污识别的识别率和类型也都不太理想。相较于激光融合方案,成本只有其1/3,且功能表现也有着明显提升,可广泛应用于家用扫地、陪护、教育、玩具等家用机器人。

  • 金旅游线路!池高铁开通在即:串联鹤楼、西湖、山等景区

    近日池黄高铁九华山站房工程顺利通过竣工初验,这意味着池黄高铁距离正式开通运营又近一步。池黄高铁九华山站站房建筑面积14999平方米,专家组通过实地检查,对站房安全使用功能、施工资料及项目建设程序履行情况等进行综合验收。池黄高铁全线设池州、九华山、黄山西、黟县东4座车站,其中九华山、黄山西为本线新建车站,池州站为既有改建车站,黟县东站为既有车站。

  • 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金旅游线路!池高铁今日开通运营:串联鹤楼、西湖、山等景区

    据中国铁路官方介绍,池州至黄山高铁将于今日建成通车,池州旅客乘坐高铁前往九华山和黄山风景名胜区将更加便捷。池黄高铁位于皖南山区,起自池州站,途经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青阳县,黄山市黄山区、黟县,接入黟县东站,正线全长125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需要注意的是,官方称为了满足旅客不同出行需求,铁路部门在该项目各站间实施灵活折扣、差异化的市场化票价机制,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具体票价可通过铁路12306查询。

  • 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速完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 国首个饮料分级标识试行:按含糖量等分为A、B、C、D

    快科技4月7日消息,近日,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启动首批营养健康指导试点项目”,指导居民如何选择健康食品,其中就包括饮料分级制度。据介绍,饮料共分A、B、C、D四个等级,综合反映饮料中的糖、脂肪等含量,推荐程度逐步递减。参与试点的企业在包装、菜单等处清晰标注分级标识。据企业反映,加标后,A、B等级产品销量占比明显提升。根据规定,每100毫升所含糖分在5�

  • 努力成全球前五的汽车厂!雷军:小米汽车3年后启动国际市场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北京车展今天开幕,而雷军毫无疑问是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因为小米SU7的销售成绩实在太抢眼了。自发布以来,小米汽车已经累计锁定了约75600辆订单,其中已有5700辆车已经成功交付。此外,雷军还郑重承诺,今年将交付10万辆小米汽车,并立志在未来15到20年内努力成为全球前五的汽车制造商。在他发布的视频中,雷军坦言:过去的28天就像是一场梦,我承认我有点难以置信,这是真的吗?而且,当所有人都用放大镜来审视你的时候,每个问题都成了一次挑战。所以每天都充满焦虑,我们甚至创造了一种模式,每天晚上回答网友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