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联通用户数最新资讯  > 正文

联通上半年新增3G和2G用户数反差大

2012-07-20 09:13 · 稿源:资讯索引
《联通上半年新增3G和2G用户数反差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府科技金融加速器在成都落地 服务对象包括区块链等领域企业

据了解,该加速器是以科技赋能金融业务的技术型机构,服务对象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领域企业,为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综合服务。

微软、企业以太坊联盟(EEA):推出面向企业的“通证分类”项目

企业以太坊联盟(Enterprise Ethereum Alliance,EEA)和微软联合主要区块链提供商,推出“通证分类倡议”(Token Taxonomy Initiative)新项目,以帮助企业设计和创建适合其特定需求的加密通证。

专访张朝阳:人生是苦海,快乐不可追,如何活出个说法?

搜狐不再是舞台最中心的互联网公司,但张朝阳一直是活得最通透和真诚的互联网大佬。

蘑菇街宣布将域名更换为mogu.com 提升海外品牌影响力

今日,电商平台蘑菇街发布公告称,蘑菇街域名将于今日起,由mogujie.com更换为mogu.com。蘑菇街副总裁范懿铭表示,此次更换域名为了达成英文品牌的统一,将有助于提升蘑菇街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蘑菇街的中文品牌名依然为“蘑菇街”。

同程艺龙上线汽车票在线退改签服务,可限时免费改签

距离五一小长假只剩一周不到的时间,随着今年五一放假时长由原来只有 1 天的假期变成了 4 天,预计全国将再现“全民出行”热潮。如果参照去年的增幅,预计国内旅游人次将接近1. 6 亿,这一规模有望比清明假期还要高50%左右。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在出行期间有更便捷的购票体验,同程艺龙特别推出了汽车票在线退改签服务,力求改善以往汽车票的改签和退票必须要去始发站车站的售票窗口排队办理的问题。目前,同程艺龙顺应出行需求,已

上海特斯拉超级工厂建设已基本成形,预计年底实现部分量产

上海浦东特斯拉超级工厂(一期)建设已基本成形,厂房钢结构搭建工程进入尾声,预计 5 月完成相关工程建设,年底实现部分生产线量产。

​Coinbase裁撤芝加哥办事处,新引擎计划开发半途而废

本周二Coinbase宣布取消在芝加哥建造一个新的匹配引擎的计划。该项目起始于一年前,开发新的匹配引擎也主要是为华尔街投资者服务。Coinbase承诺将为交易员提供低延迟性能的交易,以及提供通过协同定位服务直接连接的匹配引擎。此前,Coinbase曾告诉客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引擎。

芬兰总统批准《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法》,所有加密服务提供商必须注册才能运营

芬兰总统本周五已经批准了一项法律,用于监管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包括交易所、托管钱包提供商和加密货币发行方。这项法律将于下周生效。加密货币服务提供商将需要在该国金融监管机构注册,并满足法定要求。

英国最大的旅行管理公司接受比特币付款

英国最大的旅行管理公司Corporate Traveler 宣布将与加密货币支付公司Bitpay合作,接受比特币(BTC)支付。

全面深耕中国市场 三星电子携手苏宁发布全新Galaxy A系列

2019年4月17日,三星电子携手苏宁在南京举办了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发布会暨苏宁X三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重磅发布了Galaxy A70、Galaxy A80、Galaxy A60 及Galaxy A40s四款新品。全新的三星Galaxy A系列搭载了诸多领先技术,在屏幕、拍照等领域均有突破性创新,不仅为“千禧一代”提供了更丰富的购机选择,也为年轻用户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影像体验。与此同时,三星电子与苏宁的战略合作再度升级,共同推出了第一款深度合作产品Galax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