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Android工程师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工程师:5个月一次更新非常合理

2012-04-28 10:02 · 稿源:eNet硅谷动力

谷歌的Andr​​oid开源项目(AOSP)工程师Jean-BaptisteQueru周四晚对缓慢的Andr​​oid升级间隔进行了解释。他表示团队已经在“非常合理”的时间内推出了Andr​​oid4.0的升级。且由于这款操作系统的性质,4.0在5个月仍然是可用,所以目前的升级时间间隔是非常合理的。

实际上阻碍操作系统升级真正的障碍是运营商,其审批程序会让许多手机例如Nexus或摩托罗拉Xoom无法运行Andr​​oid4.0,也不能运行最新的4.0.4版本。Google已经开始着手解决该问题,例如直接销售手机,以保证客户没有“中间人”运营商干扰更新。

但针对Android版本升级的内在问题也有不少批评的言论。尽管GalaxyNexus曾在去年11月已发布给一些用户,大多数手机技术上能够运行Android4.0,但承诺的版本升级一直没有实现。除三星之外的大多数硬件制造商都抱怨,他们甚至没有看到Android4.0的代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