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小黄蜂最新资讯  > 正文

千元玩转时尚智能云 小黄蜂天语W619评测

2012-04-18 11:34 · 稿源:ZOL.COM.CN

就在上周,我们刚刚针对大黄蜂天语W806这款4.3英寸双核智能机进行了详细评测,今天我们又迎来了它的“孪生兄弟”——小黄蜂天语W619。和大黄蜂相比,小黄蜂依旧具有时尚的极速黄造型,不过显得更加娇小一些。屏幕换成了3.5英寸HVGA级别触摸屏,系统方面也和大黄蜂一样,配备了更加符合中国用户使用习惯的阿里云OS 2012操作系统。另外,值得惊喜的是,小黄蜂W619还是一款双卡双待手机,可以很好的满足像笔者一样拥有两个手机号码用户的需求。

小黄蜂天语W619评测

对于多数用户而言,在选购一款手机时,往往会将性价比以及手机外观放在首要位置来考虑。在这方面,小黄蜂天语W619可谓是抓住了用户的这两项关注点,不仅拥有千元左右的超高性价比,而且还支持更换多彩后壳。当然,小黄蜂的外在美仅仅是开始,下面我们就来深度探究一下小黄蜂天语W619的内在美。

外观:享受Soft-Touch肌肤质感

小黄蜂天语W619和大黄蜂天语W806几乎采用了相同的造型,不过拿在手中比大黄蜂要轻不少。机身正面顶端和底端都采用了下滑切面的设计方式,配合后盖贴合式的设计样式,显得时尚感十足。手机屏幕上方的听筒部分和天语W806略有区别,采用了较短的线型设计。不过遗憾的是并不具备前置摄像头。

天语W619配备3.5英寸屏幕

小黄蜂天语W619正面采用了3.5英寸HVGA屏幕,分辨率为320x480。实际显示效果也比较细腻。另外,小黄蜂天语W619在操作界面时非常流畅。俗话说有利就有弊,虽然屏幕小了,但是这对手掌小或者喜爱3.5英寸屏幕的用户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这会让他们在乘坐地铁或公车时的单手操作变为可能。

顶部听筒部位设计

在屏幕的下方是四个Android触控按键。从左到右分别是主屏幕键、菜单键、返回键以及阿里云快捷键。和大黄蜂天语W806一样,这四个触控按键同样支持背光显示。因此不会出现夜间操作看不清按键的情况发生。

底部Android触控按键

另外,这里也需要提示一下大家,双击阿里云按键可以进行截图操作。从设计布局来看,下方的触控区域明显要比听筒部位更为宽阔,这样也可以保证触控时的手感。

Soft-Touch肌肤质感一体式后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