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社交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交/云存储/导航 行货HTC One X应用评测

2012-04-17 10:12 · 稿源:中关村在线

《社交/云存储/导航 行货HTC One X应用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四核不重要,看看行货HTCOneX的应用/服务...

·深度整合的云存储新浪微盘服务...

社交的重要性已经没有人会去怀疑了...

在行货HTCOneX上可以一键发布状态到所有社交网络,非常方便...

苹果让云存储以iCloud的形式最先被大多数消费者所熟知,然而一方面由于苹果iOS系统本身的封闭性,另一方面由于赠送的5GB空间有些时候实在不太够用,因此这次行货HTCOneX送的无限量新浪微盘云存储服务就显得非常具有诱惑力了...

驾车导航是生活中经常用到的...

第一次用HTCOneX的位置服务是需要激活的,不过不用担心,只要你手中是行货HTCOneX,理论上都会有激活码,只要输入激活码和电子邮件地址就能获得该服务的许可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