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NoshList最新资讯  > 正文

NoshList:帮助餐厅统一管理订单的新应用

2012-02-23 11: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3日编译:在美食餐饮应用方面,目前美食发现类应用数量居多,而餐厅管理类应用相对较少,对此创业公司孵化机构Firespotter Labs于日前推出了一款免费的订单管理应用NoshList,取代纸质订单,旨在提升用户的就餐体验以及餐厅的工作效率。

创业公司孵化机构Firespotter Labs由Google Voice(最早为GrandCentral)联合创始人Craig Walker及3位谷歌前工程师创建,获得了谷歌旗下投资机构Google Ventures300万美元的投资,Firespotter与其它孵化机构不同的地方在于所有初始产品都是由自己的团队开发,后期再外包给其他团队并吸引外部投资。Firespotter于去年7月发布了其首款应用Nosh,这是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美食发现与分享应用,致力于让人们可以更方便地分享和评价他们所去过的饭馆。

NoshList是Firespotter Labs最新推出的一个免费、简单、高效的iPad应用,提供了包括座席安排、等待时间预估、通知消息推送等在内的多项餐厅管理功能,涵盖了一张就餐订单从生成到处理完毕的完整过程,界面设计直观明了,实际操作简单易用。所有的订单采用的是列表形式,使其更有组织性和高效性,每个订单的开头有一个颜色标记,用以表示订单的处理状态,以便餐厅随时掌握进展情况,一般颜色标记还可以细分到客户的订单要求,如需包桌或VIP房等,甚至还有区分不同性别和年龄组的颜色图标,如蓝色为男孩,粉红色为女孩。NoshList会根据每个订单中客户人数的多少计算出预估等待时间。在屏幕的底部,NoshList还显示了订单总数、餐厅座位总数、预计平均等待时间等信息。

NoshList的一大特色是通知消息推送,客户通过电话等方式成功订餐后,就会被餐厅加入到NoshList订单管理列表之中,一旦有处理完上一个订单,餐厅就可以用NoshList向下一个订单中的客户发送短信,通知其前来就餐,如果订餐客户没有按规定时间出现,餐厅可以选择用NoshList向客户拨打电话或是播放预先录制的语音邮件。一旦客户坐下就餐,餐厅即可从订单列表中将其删除。当然,NoshList在隐私设置上也做了特殊处理,使餐厅无法下载NoshList上的客户电话记录。

此外,NoshList的另一大优势在于它与其它将通讯服务基础架构托管给专业机构的创业公司不同的是,它使用的是公司自建的信息基础设施,这得益于其创始人Craig Walker曾在创建GrandCentral中积累了一定经验。

然而,这个新的应用并非完美,仍有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比如缺失了SMS消息的返回路径,这样客户在收到NoshList发来的通知短信时,可能存在因遇特殊情况而不能准时前往就餐的问题,由于不能直接通过回复短信和餐厅交流协商,客户不得不接触其它NoshList以外的方式,这就给客户造成了不便。NoshList的创始人Craig Walker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表示双向SMS功能将会作为未来付费高级版本中的一项新增服务提供给需要的客户。

据悉,NoshList目前已结束Beta阶段测试,正式登陆AppStore。(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