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传微软限制ARM架构Win8设备 无法装Linux系统

2012-01-17 10:32 · 稿源:腾讯科技

《传微软限制ARM架构Win8设备 无法装Linux系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先,微软表明搭载Windows8操作系统的ARM架构的设备,将无法运行传统的微软软件--它将采用Metro的方式...

除要求Windows8设备在出厂时安装激活的“SecureBoot”外,微软还明确表明,非ARM架构设备的用户可在SecureBoot设置中选择“自定义”和“标准”模式,这意味着搭载Windows8操作系统的英特尔架构的设备用户,能够修改SecureBoot的签名数据库,以及完全关闭安全模式...

微软禁止“自定义”模式或是无法在ARM架构处理器的设备中卸载SecureBoot的目标,可能源于对用户安全的顾虑:ARM设备的Windows8用户,不需要担心操作系统被恶意版本置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