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测 > 关键词  > 手机拆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轻薄主板紧凑型“L”布局 魅族MX拆机详解

2011-12-30 16:21 · 稿源:中关村在线

《轻薄主板紧凑型“L”布局 魅族MX拆机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元件布局看着很整齐的样子,看得出,设计人员很用心...

“L”形主板在目前的智能手机中似乎成为了一种趋势,不过拆机时我们发现,魅族MX为了让主板变的更薄,所以在主板厚度上做了一定控制,拆机师傅称,要比其它产品的主板稍稍薄一些,这样可以在机身厚度上进行一定的控制,当然,这也给拆机造成了一定的麻烦,如果用力过猛,很容易对主板造成伤害...

总结:魅族MX内部状况大家也都看到了,布局整齐,同时在散热、节省空间等方面也费了很多心思,对于喜欢拆机的朋友来说,可以在购买到魅族MX正式版后折腾一番,不过笔者在这里需要告诉大家的是,拆机风险很大,而且拆过以后可能会丢失掉保修的资格,得不偿失,所以,笔者建议大家还是不要拆的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将分拆上市 并在港交所主板独立上市

    9月26日下午,阿里巴巴于港交所发布公告: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拟议分拆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独立上市。股东及本公司有意投资者于买卖或投资本公司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 主板可免单!技嘉AORUS助阵WBG出征S13

    知名硬件品牌技嘉科技宣布与WBG英雄联盟分部成为特约合作伙伴。技嘉AORUS将为WBG英雄联盟分部提供所需的主板配件产品支持,助力WBG英雄联盟分部在S13世界赛赛场取得好战绩。让我们共同为WBG英雄联盟分部此次征战S13世界赛赛场提前加油助威吧!

  • 李嘉诚布局大模型

    当房地产商高喊向科技领域转型之际,往往也是其核心地产业务陷入危机之时。为寻找新增长曲线,2018年,许家印通过投资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正式进军新能源汽车,随后又走上自主造车之路;同年,杨国强开始投资建筑机器人研发以及打造高科技农业生态圈。面对新一轮地产低迷周期,在李嘉诚的资产重组配置表中,AI,正在成为一枚重要砝码。

  • 小米MIX Fold 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

    小米MIXFold3:轻薄与全能的完美结合小米MIXFold3是小米公司在折叠屏领域的最新探索,其重点在于轻薄机身和全能性能的完美结合。尽管折叠屏手机在重量和功能方面往往需要妥协,但小米MIXFold3通过新技术在保证轻薄机身的前提下,尽可能地实现了全能旗舰的水准。请阅读者耐心等待小米MIXFold3的正式发布。

  • 极致轻薄!荣耀V Purse折叠屏手机发布

    荣耀VPurse折叠屏手机正式亮相,该款手机再次刷新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纪录。荣耀VPurse折叠后厚度仅为8.6mm,展开后厚度为4.3mm,是目前行业内最薄的折叠屏手机,堪称“手机界杜蕾斯”。全新的荣耀VPurse开启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探索,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自我表达方式。

  • 轻薄新标杆!荣耀V Purse亮相:展开薄至4.3mm

    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荣耀VPurse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再次打破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记录。这款手机在折叠状态下只有8.6mm的厚度,展开后厚度仅为4.3mm,成为目前市场上最薄的折叠屏手机之一,被誉为“手机界的杜蕾斯”。全新的荣耀VPurse开启个性化的人机交互探索,一起拥抱自我表达的全新方式。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中旭未来(9890.HK)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

    ZXInc.中旭未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中旭未来于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香港讯,2023年9月28日】中旭未来,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产品发行商,今天上午9时正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正式上市并开始买卖。中旭未来本次全球发售18,976,000股股份,每股发售股份最终发售价为14.00港元。我们在新消费场景成功开发自有消费品品牌,包括速食食品品牌「渣渣灰」及潮玩品牌「BroKooli」。

  • 记录荣耀,挑战极限!索尼X90L呈现精彩瞬间

    相比历届报名规模最 大、项目数量最多、覆盖面最广的杭州亚运会,将于 9 月 23 日盛大开幕!不但全亚洲的运动健儿们在摩拳擦掌,主办方杭州市更是使尽浑身解数,成功跃升全 网顶流。赛事横跨大长假,大家除了可以去现场感受热烈的比赛气氛之外,也可以宅家用索尼电视看直播,来欣赏运动健儿们的精彩对决!本次杭州亚运会将首 次采用云上转播,预计将传输出最 大 60

  • 吉利星瑞L双擎混动版亮相:1.5T四缸混动 油耗大降

    吉利汽车今日公布了吉利星瑞L双擎车型的官方预告。相较于现款星瑞,新车前脸造型有所更改,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大灯样式也进行了调整,新车的Logo为吉利最新造型,视觉上更加扁平化。但近段时间国内新能源轿车扎堆上市,星瑞的竞争优势被大大抹平,最近几月的销量只有6、7千辆此次1.5T混动版本的上线,能否扭转销量颓势,后期销量会给出答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