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创新需社会包容失败 小米手机掉漆是个案

2011-12-01 11:23 · 稿源:资讯索引
《雷军:创新需社会包容失败 小米手机掉漆是个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雷军:小米9比小米8下巴缩窄了整整40%

雷军透露称,“小米9,我们下决心把“下巴”做到极致,比小米8缩窄了整整40%。”同时,雷军表示,“我把3999元以内的手机都研究了一下,好像没有比我们更窄的。”

骑客应佳伟——用不服输圈出一块创新自留地

——“撕掉中国制造的山寨标签不是一个动作,而是一个状态,是一个长期与山寨角力的过程,我不光是为了骑客或者平衡车行业去维权,而是为中国智造维权,我要告诉世界,中国完全有能力创新。”此时距亚马逊下架平衡车事件已经过去一年多的时间,应佳伟终于能把这句酝酿了两年的话说出口。作为最近两年风头正劲的智能硬件,平衡车这个品类着实火了一把。欧美明星纷纷秀出街拍,国内街头巷尾到处可见,平衡车一时间成为一种年轻人追?

小米8青春版曝光:回归初心1999元 9月大招远不止它?

性价比依然是小米的优势,如果真要推出1999元并具有极高性价比的机型的话,那么这的确可以有效地应对近期友商推出的一系列中端机型。

雷军:感谢米粉,京东618小米手机销量第一

昨天是刚过去的电商618,根据京东今天凌晨提供的手机618实时榜单来看,今年618小米大获全胜,获得了手机销量品牌排行榜的第一名,第二是荣

雷军改卖“大米”了?推性能王云主机

雷老板又开始任性出新品啦!今晨金山云正式发布性能王大米云主机,震撼配置——2核4G,100GSSD数据盘,1MBGP带宽,只需要这个价格——99元!雷军卖“大米”,创业者的第一台云主机叫“大米”的互联网产品,一看就知道属于“米字系”,很容易就能想到跟“互联网明星”雷军的小米有关。难怪最近坊间传闻纷纷:小米雷军现在开始卖“大米”了!目前,业内85%的创业者使用的主流的云主机还停留在“1核CPU2G内存”的水平,虽然市场需求量

雷军再回应小米6被黑碰瓷:好产品不怕比!

近,关于小米6负面的新闻铺天盖地的而来,昨天晚上,雷军也是微博回复了米粉关于自己购买的小米6并没有网上出现的问题的疑问,虽然只是回复

广州清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创新+专业成就企业未来

互联网的出现使得企业信息化与管理科学化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于是软件开发定制化的浪潮也随之被拍动。所谓软件定制,就是做到每个开发环节都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从而使产品的各项功能均能够按预期实现。定制开发的软件全都是根据企业的实际特点量身定制,能很好地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坚持一种软件只针对一家企业的原则,真正做到针对性开发。当今的定制服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不同的企业有着不同的文化,对软件

雷军很忙:国内拼杀,国外造节

已进入深秋十一月,各大公司都开始了年底攻坚战,降价的,促销的,扫货的,加班加点在忙碌之余也不忘互撕一下。在手机界,更是如此,群雄逐鹿,诸侯割据。作为进击者的小米,也曾想着...

5月9日小米6不止现货!雷军还将做客淘宝问答

目前小米6已经进行了2轮抢购,毫无疑问,每一轮都是在几秒钟内售罄,火爆异常!相信还有相当多的人没有买到小米6。没买到的同学莫灰心,日

小米发布MIUI 10:全面优化全面屏 AI更聪明

号称快如闪电的MIUI 10终于来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