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爱立信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将收购爱立信所持索爱50%股权

2011-10-27 14:59 · 稿源:资讯索引
《索尼将收购爱立信所持索爱50%股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WIPO:索尼正在研发透明显示器智能手机

专利显示,这款透明显示器的手机拥有前后两块显示屏,一块显示屏具备自发光像素,另一块显示屏具备可控光的反射功能,前后两块显示屏协作,来实现透明屏幕的效果。

索尼 科大讯飞-《讯飞听见》语音转写神器组合

没错!就是要革了速记的命 从1877年爱迪生发明了留声机以来,录音记录虽存储介质内容文件大小音质有变化升级,但声音记录的方式从未改变。与文字记录如同两条望不到头的平行线从不交叉。我们也习惯了耳听-笔记的双路记录模式,甚至我们可能都不曾想过改变。 一边打电话一边速记要点,然后再播放录音反复重听将所需要的内容进行完善。100多年了就没人管这事?现代录音技术不断进展,语音识别也早就出现,然而除了实现了更优质的录?

都玩股权众筹,你知道都是怎么玩的?

2013 年的时候,丁辰灵老师写过一篇和本文前半句标题相同的文章,其中丁辰灵老师将天使汇、大家投、创投圈三家老牌股权众筹平台的模式做了一张对比表。 2 年过...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对于画质的追求,是用户所需,也是索尼的追求。正如数年前的4K技术一样,HDR技术在电视应用层面的成熟或将是电视产业的另一片蓝海。同时,随着HDR设备、HDR格式的片源等HDR内容的普及,行业、用户皆对高品质HDR显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索尼旗下的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X9400D系列,无疑及时满足了行业和用户的这种高画质的要求,并再一次成为行业画质显示飞跃的中坚力量!索尼旗下的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X9400D系列搭

索尼解释上网本价格高100美元原因:品质更好

索尼的VAIO W系列上网本已经在前些天正式公布,但更早的时候,索尼其实对上网本市场的态度和苹果类似,一直保持坚硬立场,一直没有涉足。那为什么索尼现在又进入了这市场呢?国外媒体的一次采访给出了答案。

索尼全新感光元件曝光 6000万像素支持8K解析度

【TechWeb】感光元件是数码相机的核心,也是其最为关键的技术。索尼凭借出色的工艺和成像质量,其感光元件一直是业界的标杆级产品。近日有消息表示,索尼将推出两款全新感光元件。

索尼主推Xperia X,Z/C/M系列终被抛弃

  小编点评:索尼的手机有自己的设计风格,但是市场反应冷淡,就好像是一个成绩不错但就是不受同学欢迎的三好学生。  据外媒报道,索尼将专注于Xperia X系列,而Xperia Z系列,甚至中低端的Xperia ...

索尼引入 《战神》新作详情:画面惊艳 全新剧情

索尼E3发布会公布圣莫妮卡巨制《战神》新作演示,奎托斯父子将为北欧带来诸神黄昏,除了尘世巨蟒这种超大型Boss战斗,还包括精彩纷呈的群戏演出,随后官方公开了游戏的封面,就是之前那个户外广告,奎托斯父子乘舟初来乍到北欧。

索尼4K电视Z9D实力尽显

索尼旗舰电视,信仰一般的存在,任何一个时代皆是“最强画质”形象代言人。尽管今年OLED以及量子点技术来势汹汹,不过索尼4K电视Z9D的发布彻底终结最强画质的争论,索尼“黑科技”实力尽显,索尼4K电视Z9D两大核心法宝有动态背光系统大师版以及专门为HDR技术而生的4K X1 Extreme芯片。 在外观设计上,索尼4K电视Z9D系列延续了品牌一如既往的匠心精神,进一步将“Slice of Living极简生活”的设计理念发挥到淋漓尽致。延用了简约的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把欢乐带给千家万户

欣赏精彩的赛事,拥有强大而清晰的片源并不是最重要的,索尼希望用自身的硬件性能配合优质的体育赛事及优秀的电影电视内容资源,覆盖更多的家庭用户,让家人一起共享体育赛事带来的激情魅力。 索尼4K HDR超薄液晶电视X9300D系列分辨率达到4K级别,同时搭载2016 年电视热门HDR高动态范围图像技术,在保证图像清晰度非常精细的同时能为我们带来更加出色的明暗对比度以及暗场表现效果。索尼独特的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以及特丽魅彩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