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Mobile最新资讯  > 正文

iCab Mobile五星评价浏览器 简体中文iPhone版评测

2011-06-23 13:41 · 稿源:泡椒网

iCab Mobile 是专门为 iPhone、ipod touch 和 iPad 而订制的浏览器。它很可能是最具特征的苹果浏览器,提供了很多你从未在其他浏览器上发现过的独有的功能。iCab Mobile 已经成为iOS 平台Safari 浏览器最大挑战者之一,就像它继续作为Mac OS 平台的浏览器竞争者一样。

以上这段话是iCab Mobile浏览器的强大介绍,以致深深的吸引了小编去好好体验一番这五星评价浏览器。

iCab Mobile

评测手机:iPhone 4

手机系统:IOS4.2.1

手机网络:WIFI

iOS平台超强浏览器v4.8.4

小编初次接触这款浏览器,是在一个论坛上,很多的网友都在讨论iCab Mobile。据说是一款能与Safari竞相匹敌的强大的浏览器,小编当时是抱着怀疑的态度围观的。下载完毕试用了一段时间后,小编不禁被iCab Mobile给深深折服了,切实有很多比Safari更加复杂而完善的功能。激动的小编马上把iCab Mobile给收录到泡椒网上,以方便iphone的椒友们进行下载使用。

iCab Mobile

iCab Mobile实际上是一款对初次试用的椒友们来说功能可能稍显复杂的浏览器,有很多各种各样的设置可以尽情变幻来彰显自己的独特个性。椒友们可以各种自定义更改主题颜色配色方案,还可以自定义手势操作,各种习惯等等。下面小编就给椒友们简单介绍一下iCab Mobile的一些设置界面截图。我们先来看一下配色的设置,椒友们可以在如下截图的界面对浏览器的颜色进行各种更改。

配色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