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王建宙最新资讯  > 正文

运营商高层新一轮调整传闻四起 涉及人越来越多

2011-05-31 08:52 · 稿源:资讯索引
《运营商高层新一轮调整传闻四起 涉及人越来越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功福:用成功重新定义创业

创业,似乎在年轻人群体中掀起一股热潮,越来越多的人拒绝朝九晚五的职场生活,转而选择靠自己的双手奋斗出一片事业,而在这样一股潮流下,李功福——“小蹄大作”的创始人,则用自己的成功重新定义了创业。创业的开始,源自于一场意外。李功福曾经历三次高考才进入我国一流大学——中国电子科技大学,在本以为自己的一生就是按照正常的轨迹运行,求学、工作、结婚,然后平平淡淡的度过一生的时候,李功福就遇上了人生第一道坎——

直播平台“压榨”主播?Dlive联合Lino用区块链实现“平台零抽成”

​视频流媒体直播产业正发展得风生水起。据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网络直播行业商业模式创新与投资机会深度研究报告》预计,2021 年市场规模将突破 100 亿美元。但大平台抽成高,小平台观众少,创作者和平台之间的利益冲突问题亟待解决。

大将军罗马兵种怎么搭配?兵种优劣势分析

大将军罗马中兵种如何选择搭配,每一个兵种的优劣势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游戏内各种兵种的分析介绍。

新京报王霄:2019年是公链竞争之年 区块链的崛起指日可待

2019 年是公链竞争之年。从长期来看,公链生态建设是一个庞大的市场,一个更接近商业应用和用户的市场。可见,只要能够找到一个公链应用的爆发点,区块链的崛起指日可待。

作业帮与中国青年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 成立未来文学院

作业帮举办版权保护宣传活动,并在会上宣布与中国青年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就固化保护版权作品、共同开发引进优质版权内容进行签约。作业帮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作业帮将进一步做好版权建设的体系化工作,将在专业机构的协助下,加大版权内容的研发、制作、出版;同时,作业帮也将继续对版权内容进行版权登记,依法固化保护。此外,作业帮还宣布成立未来文学院、启动“寻找领读人”计划。

手机淘宝聚划算入口升级:帮助四五线城市用户买到品质好货

4 月 16 日,聚划算在手机淘宝的入口位置进一步加强。据悉,升级后的新聚划算入口内容更丰富,包含淘抢购、天天特卖、今日爆款、品牌清仓等营销大矩阵,将帮助品牌更精准高效的触达目标人群。

一加7 Pro配置曝光:无刘海2K曲屏、弹出式前摄、4000mAh电池

一加CEO刘作虎刚刚在微博表示,预计晚上10点开始新品预热。

校宝迎9周年庆 多重金融增值业态合力赋能机构

过去一年,产业互联网成为中国互联网的“显学”,教育To B的浪潮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激荡。 2018 年,在线教育几乎全线亏损,很多创业者折戟沉沙,相当数量的To C教育品牌裁员、倒闭、跑路,负面频出;而另一边多年不愠不火的教育To B却意外迎来了春天,教育+产业互联网成为时下热门概念,教培巨头、资本大佬纷纷入局。近日,深耕To B领域的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校宝在线迎来了自己成立 9 周年的生日。历经多年在教育SaaS领域的深

特斯拉宣布将重新推出较低售价的标准航距款 Model S 和 Model X

据彭博消息,特斯拉宣布将重新推出 Model S 和 Model X 中较低售价的标准航距款;同时 Model S 与 Model X 老车主购买新款将免费获价值 2 万美元的升级。

2018年中国AI专利申请超3万件:百度位列第一

4 月 26 日,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美国、日本三国在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利申请处于领先地位。而且最新全球人工智能相关专利的民营企业排行榜显示,中国AI专利申请数是美国的2. 5 倍,连续 4 年成为“世界第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