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用户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想做好用户运营?这3个用户分层、分群方法必须掌握!

2018-09-03 16:42 · 稿源: 资讯索引
《想做好用户运营?这3个用户分层、分群方法必须掌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利用消息推送提高用户留存率的四个步骤

如何提高用户留存率,是app运营人员苦思冥想的重点难题之一,蝉大师发现许多的开发者团队,APP运营团队,在为自己每天的‘新增用户’数量而深感自豪时,却苦恼的发现,这所有的新增用户中,只有很小一部分坚持到了90天。有这样一位开发者,第一天,他的新增用户留存率是21%,但这一数字在第90天后,下降到1.89%。差的留存率意味着我们辛苦获得的用户只提供了短期的APP用户数量的增长,最后人都走了,就别提什么长期价值了。

APP运营中如何把用户留住?先从登陆注册说起

我们从一波活动,一次营销,若干个烧钱渠道里带来了不菲的流量,可是其中却有不少的流量没有转化成真实的用户,蝉大师一直觉得,一款APP,不乏实现流量增长的方法,但如何留住他们?我们知道其中一个登陆注册就不知挡住了多少用户,基于此,现在就让我们从APP的登陆注册说起吧。从我接触互联网开始,领导就跟我说,永远不要让用户麻烦!无论是网站还是APP,网站这里不谈,重点说下APP吧,APP推广侠们在费尽心机拉扯来了些流量后,用?

包租婆女性公寓的用户运营秘诀:用心宠爱租户

包租婆女性公寓在 2019 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MBI峰会暨 2018 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奖典礼上获得“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十大影响力品牌”,包租婆创始人兼CEO郭祎获得“ 2018 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影响力人物”,品牌创立 6 年有余,包租婆女性公寓一直在行业保持领先位置,从产品设计到团队管理再到运营模式,都成为行业内的模范案例之一。包租婆女性公寓始终将为姑娘创造美好生活视为己任,正是因为足够了解姑娘的生活需求

APP运营中如何解决用户自主传播分享的问题?

今天蝉大师的杨总问我...?你是一个好的APP运营吗?你们产品有多少用户?获取这些用户的总成本是多少?用户粘性怎么样?......还没有想好第一个问题,若干个问题就横空出现,那么我是一个好的APP运营吗?先不想这个问题,是否是一位好运营自己说了不算,甚至同行都说了不算,老板才说了算不是吗?我在想因这四个问题而生的几个思考:1、如何不断获取更多用户2、如何降低获取用户成本3、如何免费不断获取用户4、如何提高用户粘性后来蝉大?

从用户运营看包租婆女性公寓如何实现“租户零差评”

作为一个整体,长租公寓已经成为一个标准化的行业,不少代表性品牌公寓已经取得不错的成绩,包租婆女性公寓就是其一,不仅运营能力得到一定程度的验证,还获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在房源、开发、运营、资金、管理等关键节点都已经出现相对完整的服务链条,运营效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品牌成立五年更做到了租客体验零差评,是行业内的优质品牌典范。在 2018 租赁地产(公寓及办公)行业高峰论坛暨 2017 年度影响力品牌(MBI)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