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广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为了证明锤子很牛逼,我用了这10个套路

2018-05-16 09:09 · 稿源: 资讯索引
《罗永浩:为了证明锤子很牛逼,我用了这10个套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 或命名为“小野”

据36氪报道,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而这个品牌的名字很可能为‘小野’,也有接近消息的人士表示,英文名‘yeld’(音)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根据天眼查提供的工商信息显示,锤子科技曾于 2018 年 1 月申请了“小野”的商标,商标类别为“09-科学仪器”,但申请状态目前仍为“等待通知书发文”。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罗永浩:假的 谁慌谁知道!

坚果Pro销量21万是真的吗?今天下午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也在微博上回应:“假的……唉,太无聊了,谁慌谁知道”。可见老罗对坚果Pro的21万销量传闻已经无力吐槽了。

罗永浩再次出质锤子科技(北京)公司旗下股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6 月 11 日,罗永浩出质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股权,质权人分别为苏州市裕立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英科同源科技有限公司,出质状态均显示有效。5 月 31 日,罗永浩曾将该公司所持股权出质给深圳市蓝思科技有限公司、猎豹旗下公司等。

罗永浩否认锤子科技被网易收购:别搭理江湖

今天上午,业内疯传罗永浩一手打造的锤子科技即将被网易收购,成为丁磊旗下公司的消息,锤子员工回应也是模棱两可,由于临近发布会,锤子的每一点风吹草动都会让业内关注,于是老罗再次充当了辟谣者的角色。与之前相同的是,罗永浩再度以“假的”开头,不过本次将这则消息称为“江湖消息”,更是驳斥了其不靠谱的传闻。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之前业内靠谱爆料者曾称,锤子曾经与乐视曾经有过合作意向,本次虽然将网易给剔除,但是这

罗永浩自爆坚果R1成本高:价格3500元起

锤子科技将于5月15号举行发布会,发布最新旗舰坚果R1。近日,罗永浩多次在微博上为坚果R1进行预热,外观和配置基本已曝光,现在只剩下坚果R1的价格还没确定。

罗永浩口中将重新定义下一代PC的坚果TNT工作站发布 售价9999元

锤子科技揭示了罗永浩口中极具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坚果TNT工作站(显示器)。它是基于Smartisan OS大屏版的桌面计算中心,采用创新的“全局手势+语音输入”的交互方式,通过连接坚果R1,实现小屏到大屏的操作演变,从而提升办公、通讯、搜索、输入等场景的使用效率。

终于不用去黄牛那加价购买,一机难求的坚果R1竟然有货了!

产能一直是坚果R1 主要面临的问题,这从京东 618 前几天一直缺货的状态就能看出来,明显的供不应求,这也导致坚果R1 并未拿到太震撼的销量数字。不过现在锤子似乎改变了缺货的状态,连老实人吴德周的都发声坚果R1 黑色版本有现货了,如此看来坚果R1 目前产能已经在爬坡,虽然白色版还处于供应紧张的状态,不过相信没多久也会现货供应。坚果R1 的确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旗舰手机,骁龙845、6+ 64 起步、高达8+1TB的存储选择, 1200 万+

精彩的提问与坦诚的回答

—— 作为观众看两个好朋友的长谈双罗会,其实也可以成为“双胖会”,两个姓罗的胖子,坐在摄像机前,一聊,聊了 4 个多小时…… 一不小心,搞成了“史上最长的访谈”。和很多人一样,我也在看。 1. 罗永浩2015 年年底,罗永浩的 Smartisan T2 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和老朋友铁岭一块儿去听。发布会当然照例精彩,事后锤子当然照例被黑…… 当天听完回到家,老婆问我,“怎么样?” 我说,“很牛,真的很牛。老罗算是彻底完?

罗永浩: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政策出台前不考虑做ICO

昨天晚上,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做客“王峰十问”节目,当被是否想过做区块链手机时,罗永浩表示,锤子科技一定会做区块链手机,但详情还不方便说。

罗永浩:闪念胶囊远不止是语音记事本,未来会出PC和MAC版

锤子科技在 5 月 9 日推出的坚果Pro最近在京东 618 手机节大卖, 6 月 10 日当天拿下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坚果Pro成为爆款迹象越来越明显。除了销量上的突破以外,此次锤子科技在软件系统上推出的闪念胶囊功能也好评不断。6 月 11 日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通过转发用户微博表示,广受好评的闪念胶囊功能可不仅仅是语音记事本那么简单,并且表示锤子科技已经同时在开发闪念胶囊的PC和MAC版,未来还会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