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知乎live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了100场知乎live后,这是我对小透明如何做一场高质量知乎live的建议

2017-09-05 08:50 · 稿源: 资讯索引
《研究了100场知乎live后,这是我对小透明如何做一场高质量知乎live的建议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茁壮成长的知乎Live或是知识经济发展的缩影

日前,李笑来的一场《一小时建立终生受用的阅读操作系统》主题知乎Live,在短短的两周时间,报名参与人数超过12万人,刷新了知乎live单场最多参与人数记录。透过令人震撼的数字,我们也看到知乎Live的实时语音问答形式,也成为了更多内容创业者谋求知识变现的新趋势,探索更深层的知识共享经济。为有价值内容付费 满足知识供需双方需求知识经济时代,伴随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随时随地获取和分享知识成为可能,消费升级促使越来越?

知乎回应“内测知乎百科”:消息不实 并没有该产品

针对“知乎即将内测知乎百科功能”一事,知乎方面称,知乎没有“​知乎百科”的产品,所谓“百科”,是知乎话题的简介,是从知乎诞生起就存在的内容形式,方便用户了解相关话题的定义。

知乎:截至2018年11月底 用户数破2.2亿同比增长102%。

今日,知乎官方宣布,截至 2018 年 11 月底,用户数破2. 2 亿,同比增长102%。此外,知乎问题数超过3000 万,回答数超过1. 3 亿。今年 5 月的盐Club活动上,知乎创始人、CEO周源公布了一亿个回答的诞生。半年时间回答数增长 3000 万。

《FF15》导演亮相知乎Live 神级CG电影如何炼成

即将在国内上映的《FF15:王者之剑》,自在国外上映后便引起了不小轰动,网友也给出了“配音出色画面好,剧情烧脑彩蛋多”的高度评价。电影好评,游戏大卖,在电影上映前夕,《最终幻想15:王者之剑》的电影导演野末武志,携手电影制作人伊藤和索尼互动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添田武人,一同来到知乎Live,和网友实时互动,亲身分享本片的制作故事。由左至右分别为:导演野末武志、电影制作人伊藤、索尼中国区掌舵人兼本片配音添?

知乎启动MCN机构招募

今日,知乎宣布正式启动MCN机构招募。知乎方面表示,成为知乎认证MCN合作机构可以获得优质创作者孵化扶持、商业机会优先合作、运营绿色通道等多项激励权益等。

知乎Live引领知识经济 知识付费涨潮在即

当消费升级扩展至知识领域,曾经免费的互联网内容迎来了新的付费模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愿意为知识买单。随着人们知识购买习惯的逐渐养成,知识付费也在2016年成为了高频热词,以知乎Live为首的红豆Live、得到等知识付费产品也相继涌现。虽然知识的价值看似难以衡量,知乎Live却展现出不可小觑的知识变现能力,目前已有7场Live收益突破10万元。知识付费市场的潜力再一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知识付费意愿渐涨知识市场逐步搭建据瑞士?

知乎宣布解散短视频项目“即影”

据虎嗅报道,知乎旗下的短视频项目即影宣布解散,客户端停止更新,并将于 6 月 30 日停止所有服务。知乎方面对相关的用户表示,在停止服务前,用户可以通过本地备份功能将内容导出。

探寻知识服务市场新可能,知乎Live 单场12万人参与

10月19日,知名畅销书作家、天使投资人李笑来,主讲了主题为“一小时建立终生受用的阅读操作系统”的知乎Live,吸引了超过12万人的参与,刷新了知乎Live单场最多参与人数纪录。在Live开场,李笑来提到,他本人于本月 15 日在上海配合“得到”做了一场《个人商业模式升级》主题的线下讲座,现场听众大约一千人,相比在知乎Live的“线上讲座”,听众规模差距在 100 倍以上,他本人十分震撼,称本场Live“或成为人类史上有史以来最大?

回顾知乎的2016 见证城市新变化

2016 注定是将被历史铭记的一年:专业陪跑 20 年的小李子,终于斩获奥斯卡小金人;英国通过全民公投,决定脱离欧盟;诺贝尔文学奖花落鲍勃·迪伦......对知乎而言,2016 也是充满了收获的一年。2017 年 1 月 1 日零时,知乎发布了最新年度总结「我的知乎 2016 」,带领用户一同探索知乎之城,回顾过去一年的成长。同时,知乎还为所有居民准备了新年礼券,并精心挑选了年度最值得推荐的知乎 Live 和电子书榜单,从一本书、一场 Live

知乎内测知乎百科功能

据财联社报道,知乎即将内测知乎百科功能,已经有部分知乎用户收到了即将内测的通知以及知乎百科的调查问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